暮修

不回评论是因为不知道怎么回orz
你们的每一条评论我都有好好看的!

【all叶】全联盟都以为我是普通人 15

*非标准的哨向设定
*有二设
*不喜勿入
*短篇放心入坑
*OOC预警

  

众人都被肖时钦这一手秀得不行的操作惊呆了。



  

肖时钦放开叶修,用指腹擦了擦他水润的嘴唇,“不好意思,前辈有些诱人,忍不住了。”



  

叶修满脸写着怀疑,好你个肖时钦, 满嘴谎话,还占他的便宜。



  

肖时钦笑了笑,他坐回了原位。

 


 

叶修也回到了自己的位置。

  



张佳乐呆滞地张了张嘴,欲言又止,他好像亏大了!!

 


 

“肖时钦啊肖时钦,你终于绷不住你老好人的人设了么??”黄少天有些痛心。

  



肖时钦对此只是笑而不语,这群人就是眼红,嫉妒去吧。

 


 

楚云秀脸颊微红,“太值了,我竟然看到现场版。”




苏沐橙忍俊不禁,“秀秀你也太兴奋了。”




“千载难逢的机会啊。”楚云秀拿着手机,“说不准以后可以靠这个威胁叶修。”




苏沐橙无情拆穿楚云秀的梦想,“叶修他不会介意的。”



  

楚云秀失望地叹了口气,“那还真是可惜。”



  

第四轮,张新杰国王。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语气很和善,“请13号抱起10号绕着训练室走一圈,公主抱。”



  

张新杰说完,还补充了个姿势。



  

10号和13号面如菜色,看到是谁后,众人都笑喷。



  

“笑什么!”10号的孙翔咬牙,那眼神狠狠瞪着张新杰。

 


 

张新杰面无表情接受孙翔的怒视。

 


 

13号的李轩苦逼无比,“我觉得我抱不起孙翔。”

 


 

“抱得起。”张新杰拒绝,“别想逃避。”

 


 

李轩哭丧着脸,“我努力。”



  

孙翔再不愿意也只能配合,毕竟这是游戏就用来娱乐的,他扰了大伙的兴致不好。



  

“来。”

 


 

李轩深吸一口气,拼劲自己吃奶的力气,勉强抱起孙翔,三秒后立刻放下,“我真的不行了。”

 


 

“绕一圈呢?”唐昊挑刺。



  

孙翔闻言瞪着好友。



  

“过了。”张新杰见好就收,没有为难他们。

 


 

“哈哈哈哈哈,今天赚到了赚到了!我以后光靠这些视频都能火。”楚云秀笑得满脸通红。



  

“如果我抱的是叶神的话,不成问题。”李轩在为自己辩解。



  

“‘我真的不行了’这话可是你亲口说的。”方锐笑得猖狂。



  

李轩当场被拆台,摸了摸鼻子,有点尴尬。



  

“还录下来了?方锐这是你唯一干的好事,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狂笑。



  

“我干的好事多着呢,黄少天你就是狗嘴吐不出象牙!”方锐笑骂。



  

“打住打住!而且什么都往我身上套。”叶修阻止了一场小学生的幼稚吵架,以及对李轩的话表示无奈。

 


 

第五轮,苏沐橙国王。



  

“这都五轮了,怎么还没轮到我。”黄少天都快要自闭了。



  

“你运气差。”张佳乐无情嘲笑。



  

“张佳乐你厚脸皮占老叶便宜要脸吗要脸吗!!”黄少天看着张佳乐嘚瑟不已的嘴脸,气得只想真人pk。

 


 

“那请2号和4号,在微博上发表白对方的话。”苏沐橙笑意吟吟。



  

2号喻文州,4号王杰希,嘴角的笑容都僵了。



  

“哇这么巧,刚好抽到你们自己的号码。”苏沐橙惊讶。



  

“噗哈哈哈哈,队长不好意思,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原本喝着水,看到喻文州和王杰希一起,顿时喝的那口水喷了出来。



  

“孽缘孽缘。”叶修拍手叫好。



  

“我庙压你药,我药压你庙。”楚云秀看热闹不嫌事大。

  




喻文州本想开口跟叶修说些什么,转念一想叶修也都知道了他们的心思,不怕叶修会误会。

 


 

“王队,喻队,请。”苏沐橙优雅做了个手势。

 


 

微草和蓝雨的队长是宿敌,就跟当年的霸图和嘉世一样,此番表白,可能会让国内的粉丝们炸裂。



  

这就是传说中的相杀相爱!!!

 


 

万般无奈之下,不能得罪小姑子,况且国王游戏本就是无条件服从国王的要求,喻文州和王杰希相看两厌,更是情敌相见分外眼红的关系。

 


 

两人拿出手机,登上自己的微博,发出。

 


 

@蓝雨_喻文州V:我喜欢你 @微草_王杰希V



@微草_王杰希V:我也喜欢你 @蓝雨_喻文州V

 


 

发出去十几秒后,以叶修为首的大V转了这两人的微博,并且祝福:百年好合。

 


 

“这下跳进黄河洗不清了。”喻文州叹气,眼神若有若无飘向叶修。

  

 


 

“哈哈哈哈,粉丝们肯定知道是玩笑话。”叶修接收到喻文州的暗示。

 


 

被心上人安抚下,喻文州糟糕的心情好了些。

  

 


 

王杰希缄默不语,内心却想着明天无论如何都要把叶修拐走。

  

 



国王游戏最后一轮,叶修国王。

  

 


 

“终于到哥了。”叶修的神色好似守得云开见月明。

 



 

“请12号朋友给我捶捶肩吧。”叶修一副老大爷样。

  

 


12号朋友唐昊愣了,给叶修捶肩?就这么简单??



  

其他人都惊了,捶肩???这哪是惩罚,这是奖励福利!!



  

感觉自己被天降馅饼砸中,唐昊起身到叶修身后,慢慢轻轻地给叶修捶起肩来。



  

叶修往后一躺靠在唐昊怀里,满脸惬意。




“往上,对对,是这是这。唐昊小朋友的手法不错。”叶修夸赞。



  

唐昊闻着叶修身上的体香,脸躁红,不吭声捶了五分钟。



  

叶修也在唐昊怀里呆了五分钟。

 


 

酸了,慕了,柠檬很好吃,但他们一点都不想吃!


  

tbc.

求红心蓝手评论关注x

基于明天的特殊性,我提前肝出来今天发了x

就一个国王游戏我水了两章hhhhhh这种剧情真的好写!

深夜党的福利!

热度过900解锁下一章(不让我日更)

fo数过2500+评论过80=下一章(这年头求个关注都那么难😭😭😭)

可以去提问箱找我玩呀😊

评论(80)

热度(138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