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修

不回评论是因为不知道怎么回orz
你们的每一条评论我都有好好看的!

【all叶】全联盟都以为我是普通人 14

*非标准的哨向设定
*有二设
*不喜勿入
*短篇放心入坑
*OOC预警


周泽楷戴耳机的动作一顿,转过头看王杰希,眼底写满了疑惑。



王杰希顿悟,“叶修去看你了。”

 

 

周泽楷皱了皱眉,“前辈来看我?”

 

 

王杰希点头,“叶修问你为什么不在。”

 

 

周泽楷明白了,“前辈可能帮我打了,我没有记忆。”

 

 

难怪他觉得自己精神这么好,原来是前辈帮的忙,周泽楷内心的困惑解开,还有点小开心。

 

 

打抑制剂就打抑制剂,为什么周泽楷会没有记忆?王杰希想明白,嘴角挂着抹带有神秘色彩的微笑,心情非常不错。

 

 

叶修殊不知自己的马甲被半个心脏给扒了,聚精会神盯着电脑屏幕整理资料。

 

 

小组赛最后一轮,中国队总积分位于小组第一成功出线,成为了八强之一,消息传入国内又是一番热闹。

 

 

距离四强争夺赛还有四天的时间,小组赛从17号到25号,或多或少,每个人心理压力都是有的,经过四大战术大师加半个心脏王杰希的讨论,决定在明天放一天假,给各成员自由活动的时间,想干啥就干啥,调整好心态应对四强的比赛。

 

 

“嘿,明天都打算干嘛?”是一个难得不用训练的晚上,国家队全体成员凑在一起,兴致勃勃聊着天。

 

 

“难得的放假当然是要和沐沐一起去逛街啦。”楚云秀风情万种甩了把秀发。

 

 

“嗯。”苏沐橙含笑回答。

 

 

“叶修,来不来当我们的苦力?”楚云秀朝叶修抛了个媚眼。

 

 

“喂喂喂!老叶要和我出去的。”黄少天第一个出声。

 

 

“老叶答应了吗,就在这乱说。”方锐第一个跳出来呛声。

 

 

“前辈不妨跟我出去?”喻文州道。

 

 

“叶修和我一起。”王杰希立即抢人。

 

 

叶修轻咳一下,“要出去你们出去,我要呆在酒店。”

 

 

“不是吧,难得可以出去都不出去?”楚云秀惊奇。

 

 

“这附近我刚到苏黎世那会就很熟悉了,没什么好逛的,我还要继续整理八强的资料。”

 

 

“不光我们要减压,你这个领队也要减减压,那么多的事情压在你身上不累的啊。”黄少天一把勾住叶修的肩膀。

 

 

“还好,习惯了。”叶修无所谓。

 

 

“不行啊,全员放假,你也得一起来。”张佳乐不赞成。

 

 

“就是。”孙翔附和。

 

 

“你确实该给自己放假。”唐昊也不想叶修太累。

 

 

“前辈,要放松。”周泽楷满脸认真看着叶修。

 

 

“叶神,该放松的时候也要放松。”李轩劝道。

 

 

“叶修,你累了那么久,该给自己放假了。”苏沐橙温声提醒。

 

 

“你看看,全票通过。”方锐笑道。

 

 

“好吧好吧,那就等明天再说。”被一群人轮番阻止,叶修无奈一笑,在酒店的计划泡汤了。

 

 

“赛前每个人的心理压力都很大,趁着这个时候调整心态是最好的了,心态好才能正常发挥。”张新杰最后补充了这句。

 

 

“反正现在还早!来玩游戏吧!”楚云秀脑中闪过一个极棒的注意,兴奋道。

 

 

“什么游戏?”众人一头雾水。

 

 

“等着。”楚云秀拉着苏沐橙起身,“我们一会儿回来,全部人都得给我玩。”

 

 

凭着多年对楚云秀的认识,他们都觉得不会是什么好游戏。

 

 

不过也没人不答应,就当玩游戏调剂一下在这单纯枯燥的生活了。

 

 

五分钟后,楚云秀和苏沐橙回来了,招呼着众人把椅子之类的挪开留出一大片空地,让他们集体盘腿坐下,“玩国王游戏!”

 

 

“玩这么大?”方锐倒吸一口凉气。

 

 

“跟真心话大冒险差不多,怎么就大了。”楚云秀翻了个白眼。

 

 

“国王游戏?我听过。”叶修想了想,说道。

 

 

“应该都知道怎么玩吧?”苏沐橙环视一眼问道。

 

 

“嗯。”大伙点头。

 

“那行,游戏规则不用说了,直接上吧。”

 

 

楚云秀拿出简制的卡片,放在众人围成圈子的中心,“我说三二一后才可以抽。”

 

 

“三二一!”话音刚落,一群人蜂拥而上,跟抢打折物时一样。

 

 

“谁是国王?”

 

 

“我!”张佳乐举手,脸上的神色很是兴奋。

 

 

“靠张佳乐你运气那么好,竟然抢我的国王。”黄少天不服气。

 

 

“哼,这是靠运气。”张佳乐冷笑。

 

 

“那这应该是你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当国王了。”楚云秀怜悯地看着他。

 

 

张佳乐一口血哽在喉咙,他懒得跟楚云秀说话,“我是国王,哼哼,让我想想。”

 

 

这话一出,有些人有了明显的紧张。

 

 

张佳乐心情很不错,叶修的卡片这时被他看到了,张佳乐突然计上心头,“那请7号亲我一下。”

 

 

众人仿佛听到什么不可思议的话,一般国王不是整他人的么,带上自己的还是头一次见。

 

 

可当7号出来后,他们才知道张佳乐的用心险恶,真是有心机!!!

 

 

叶修拿着卡片,迟疑地看着张佳乐,“你确定?”

 

 

“当然。”张佳乐笑眯眯,还补充个要求,“对着唇亲哦。”

 

 

“张佳乐你脸呢!”黄少天震惊于张佳乐的不要脸。

 

 

“张佳乐你是不是偷看了叶修的卡片?”肖时钦都不太相信是巧合。

 

 

“这么多废话干嘛,啧。”张佳乐对着叶修道,“老叶,来啊。”

 

 

这句“来啊”十分灵性,叶修叹了口气,认命般起身到张佳乐的位置。

 

 

“坐我腿上。”张佳乐还真得寸进尺了。

 

 

叶修也没说别的话,听话地坐到了张佳乐腿上。

 

 

“亲吧。”张佳乐不得不承认,他很激动。

 

 

叶修笑了下,凑前吻住了张佳乐的唇。

 

 

天知道张佳乐费了多大的力气才忍住扣住叶修后脑勺加深这个吻的冲动,他的手微微揽着叶修的腰部,仰着头接受叶修的吻。

 

 

这个吻并没有一触即分,叶修捧着张佳乐的脸,用舌头轻轻舔了下他的唇,就在张佳乐想撬开叶修的唇时,叶修已经放开张佳乐,“好了吧。”

 

 

“好,好了。”明明是张佳乐自己提出来的要求,这会反而结巴了。

 

 

这个吻大约三十秒,张佳乐都想捂脸呻吟,原来和心上人接吻的感觉这么棒的吗。

 

 

其他人用嫉妒的眼神瞪着张佳乐,这小子运气太好了!!

 

 

“不错啊,会用这个借口吃我豆腐。”叶修含笑在张佳乐耳边低声说了这句,就起身回到原位。

 

 

徒留张佳乐在原地傻愣,整颗心扑咚扑咚的跳,叶修是知道什么吗?!他整个人都傻了。

 

 

“靠!!!我忘记录视频了!”回过神的楚云秀大声哀嚎。

 

 

“别想了。”叶修实力拒绝。

 

 

“下一轮!!”

 

 

第二轮,周泽楷国王。

 

 

“1号和2号互相告白。”周泽楷道。

 

 

1号黄少天和2号的方锐看着彼此,表示根本对着那张脸表白不下去,要吐了,换个人也好,比如叶修。

 

 

“不可以。”周泽楷当即拒绝。

 

 

方锐和黄少天只好忍着强烈的呕吐欲互相告了个白,刚说完就起身冲到洗手间去了。

 

 

第三轮,楚云秀国王。

 

 

“11号和5号玩pocky。”

 

 

不巧,5号又是叶修,11号肖时钦。

 

 

“又是我?”叶修无语。

 

 

“我真的是随口抽的啊。”楚云秀笑眯眯,举着手机,“快点啊你们俩。”

 

 

“没有巧克力棒。”肖时钦道。

 

 

“有。”楚云秀不知从哪拿出巧克力棒然后扔给肖时钦。

 

 

“叶神,没办法了。”肖时钦也很无奈。

 

 

“来吧来吧。”叶修看破红尘了。

 

 

两人含着同一根,距离越来越前,最后剩下一小点,肖时钦咬掉最后一部分,和叶修的唇刚好碰到。

 

 

“哦哦哦!!”楚云秀兴奋极了,“亲到了亲到了!”

 

 

肖时钦突然扣住了叶修后脑勺,用力吻了个十几秒。

 

 

tbc.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球球给个关注吧!!!)

这种剧情写着爽又能水,真好,国家队就要雨露均沾!!(dbq小周是最大赢家的话我收回,但是小周怎么也得到了叶叶初吻,很好了!)

热度过800+fo数过2400=下一章

热度过800+评论过80=下一章


评论(123)

热度(144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