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修

不回评论是因为不知道怎么回orz
你们的每一条评论我都有好好看的!

【all叶】全联盟都以为我是普通人 16

*非标准的哨向设定
*有二设
*不喜勿入
*短篇放心入坑
*OOC预警


  

轻松愉快的国王游戏结束,时间转眼到了十点,叶修让众人散了回去休息,洗洗睡了。

  



待叶修洗完澡,门外传来敲门声,叶修打开门,王杰希站在门口。

  



“有事?”叶修问道。

 


 

“想问问你明天愿不愿意跟我一起出去。”王杰希说着,很自觉地走了进来。

 


 

叶修擦了擦还在滴水的头发,“我随意。”  

 


 

王杰希坐在床沿边,叶修穿着短袖,露出了白皙精致的锁骨,黑色的发丝衬得白皙的皮肤更加洁白无暇,视觉的刺激更加大。



  

王杰希炽热的视线牢牢钉在叶修身上,叶修恍如未觉,随意坐在床上,翘起二郎腿,“你明天想去哪?”

 


 

“陪我去个地方,去见个人。”王杰希道。

 


 

“你在苏黎世还有熟人啊?”叶修微微往前倾,两人的距离约为半米,叶修的衣服偏大又宽松,王杰希不过略微眼神往下一瞥,就能看到叶修白皙的胸膛以及粉嫩的两点。



  

“先把头发擦干,小心着凉。”王杰希不动声色收回视线,抢过叶修的毛巾,站起身帮他擦头发。

  



“先谢谢老王了。”叶修没推拒,眯起眼睛享受着王杰希的擦头发服务,王杰希看叶修神情慵懒,很像他亲戚家养的一只橘猫,每次晒太阳的时候也是这幅神情。

  



叶修蛮像猫科动物,精神兽会不会就是猫科动物?

  



王杰希一边给叶修轻柔地擦着头发,一边在脑中胡思乱想。

  



擦完头发,王杰希又把叶修房内的吹风筒拿出来,要给叶修吹头发。



  

“不麻烦你了,吹头发就我自己来吧。”叶修说着,就要拿过吹风筒。

 


 

“领队这么久辛苦你了,让我这个队员犒劳一下你。”王杰希躲过叶修的手,一本正经道。



  

叶修挑眉,“免费劳动力上门,求之不得。”



  

王杰希淡淡一笑,“为荣耀之神服务,我的荣幸。”



  

吹风筒“翁”的一声,温热的风吹在叶修头发上,发丝随风飘扬,王杰希的手抚过叶修头发,穿梭在缝隙中。

  



王杰希有时吹叶修底下的头发时,会不经间扫过叶修的后颈,脖子都是常人的敏感点,叶修没忍住笑出声,“老王你老碰我脖子干嘛。”



  

若是叶修看得到王杰希的表情,他满脸正直,神色自若,“不小心碰的。”



  

明明就是故意的。



  

王杰希内心正义的小人道。



  

吹头发的时间很快,三分钟可以吹完的时间王杰希吹了五分钟,等叶修的头发每一根都干了后王杰希才收手,抓了抓叶修头发,把发型变得跟鸟窝一样乱糟糟又平顺,假装什么都没发生。



  

王杰希把吹风筒收回去,压下叶修的头,一只手捂住叶修的眼,在他的头顶落下轻如羽毛的一吻,“晚安。”



  

叶修扒开王杰希的手,天花板上的灯光落入叶修眼中成为璀璨的星河,从叶修的眼中,好似能看见一个美丽的宇宙。

  



“晚安。”叶修起身,打开门送王杰希。



  

“别熬夜。”临走前王杰希又叮嘱一声,回去了。



  

第二天,想早点起床先下手为强的黄少天见到叶修,拉着他低声问:“老叶你有安排吗?”



  

叶修理所当然点头,“有。”



  

黄少天被当头一棒,犹如五雷轰顶把他劈石化,回过神又甘心不已,“和谁啊?”

  


  

“老王。”叶修往嘴里塞糕点。



  

黄少天磨牙,又是王杰希!换作谁他都捏鼻子认了,结果偏是王杰希这个臭不要脸的!



  

“你要我陪你去干啥?不急的话等比赛结束我们还有时间在这,到时我陪你。”叶修又撒糖给黄少天。



  

“诶!这感情好。”黄少天喜笑颜开。



  

叶修含笑拍拍黄少天的头,心道小孩儿真好满足。



  

期间又有几人问叶修,都被叶修拒绝了,到了九点,出去的基本都出去了,叶修穿着休闲服,在门口等王杰希。



  

“太正式了吧。”王杰希一身黑西装,手带腕表,跟个精英一样要去应酬。



  

“去见我爷爷的朋友,他十年前就移居到苏黎世。爷爷很久没见过他了,两人这些年也只有通讯来往,这次来苏黎世比赛爷爷顺带让我代他去看看朋友。”王杰希把目的说了出来。

  


  

“那我要不要也去换?”叶修思索,“可我也没带正式服装。”



  

“你这样可以了。”王杰希道。



  

两人一同出了门,在酒店门口拦下一辆出租车,王杰希用英语告诉司机目的地后,和叶修聊起了他爷爷和朋友以前的事。



  

出租车停在了一个安静的小镇,王杰希带着叶修下了车,到附近的花店买了束花。



  

这个小镇有着欧洲典型小镇的风格,家家户户的阳台都种满了花,生活在这个地方,心都会变得安逸舒适,不争不抢过好每一天,简直是养老的美好选择。

  



王杰希带着叶修步行了五分钟,来到一处小庄园前,推开大门走了进去,有一个种满了五颜六色花的花园,还有一个小喷泉,王杰希突然握住了叶修的手,叶修下意识看向王杰希,王杰希的视线直直看向前方。



  

顺着王杰希的目光,叶修看到了一位老人。


  

tbc.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

热度过900解锁下一章

fo数过2500+评论过80=下一章

完了,本以为二十章内完结的,又拖……(沉思)

评论(69)

热度(118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