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修

不回评论是因为不知道怎么回orz
你们的每一条评论我都有好好看的!

[all叶修星海浩瀚2020跨年/10h]当几个叶修同时出现 下

*脑子有病系列 

*不知写什么系列

*非常非常短小


上一棒:残花伴醉人

下一棒:   @33 



“唉。”向导叶叹了口气,一屁股坐在沙滩上。


吸血鬼叶也跟着坐了下来,站这么久有点累了。


“你在这这么久没有感到不舒服吧?”向导叶对吸血鬼叶道。


“没事,本来就没晒到,而且我们也是不怎么怕阳光的。”吸血鬼叶眯了眯眼道。


“他们简直烦死了!”两叶抬头一看,是孙翔和唐昊满脸不开心来到他们这,很显然是被赶出来了。


亲娘哟,到底还要多久才可以结束啊。


两叶同时在心里叹了口气,并且站起身打算把叶修拉到他们这边来。


唐昊却误解了他们的举动,“你们还是别过去了,他们一直霸占着位置,根本就没什么机会接触小人鱼叶。”说到最后语气很不忿。


向导叶嘴角微抽,起身快速走到叶修身边,咬耳朵道:“你来我们这里吧,我们在那好尴尬啊。”


他们这幅亲密的样子被好几个人看到,顿时看向向导叶的目光不善起来。


叶修扭头看向吸血鬼叶那边,六个人在那边。


叶修收回目光,看向向导叶:“他们没有认出你们?”


向导叶摇头,“还真没有,而且我们说话有刻意压低声音。”


叶修拍了拍向导叶的肩,“辛苦你们了。”


向导叶拉住叶修的手,“你现在过去帮我们应付他们吧。”


他们刚转身准备过去,吸血鬼叶撑着伞急匆匆走过来,一把摘掉口罩和墨镜,“我还是觉得我过来比较好。”


在几秒前,还有些吵闹的沙滩瞬间安静下来,所有人直勾勾盯着吸血鬼叶,苍白的脸色和暗红的瞳孔成了引人瞩目的地方。


“傻啊你!”向导叶一巴掌抡在吸血鬼叶头上。


吸血鬼叶手疾眼快除掉向导叶的伪装,很好,他的样子也暴露了。


向导叶若无其事地把伪装弄好,并且也给吸血鬼叶带上,捞起海中的人鱼叶放回水缸,对叶修道:“我觉得还是我们回去吧。”


他很不喜欢被所有人围观的感觉,让他感觉他好像是裸奔一般。


叶修还没说话,两只手已经被拉住,一边是黄少天,一边是方锐。


方锐死皮赖脸凑上去道:“老叶,就在这吧,在哪都一样的。”


黄少天紧随其后,“嗯嗯,回去有什么好的,出来才好玩嘛。”


苏沐橙笑嘻嘻来到向导叶身边,“回去房间比较闷,还是这里比较舒服。”


向导叶看向叶修,他已经是一副妥协的样子了,又看看吸血鬼叶,吸血鬼叶摆摆手,表示自己无所谓,至于人鱼叶,好吧他是来卖萌的。


向导叶耸耸肩,“既然都不愿意,那就算了。”


叶修把事情经过又重复了一次,虽然这种事情难以想象,但确确实实是发生了,而且还能看到不同风格的叶修,众人表示这简直太值了!


向导叶看着他们略兴奋的样子,心中突然跳出了一个想法,他嘴角一勾,开口道:“你们跟我那个世界的他们还真的有点不同。”


方锐和张佳乐顿时安静下来,黄少天好奇道:“我们在你那个世界怎样的?”


很好,上钩了。


向导叶心情愉悦看着他们,叶修和吸血鬼叶互相对视一眼,把视线落到向导叶身上,[你想干什么?]向导叶笑着回了个眼神,[等会儿就知道了。]


叶修和吸血鬼叶默默站到向导叶身后,他们太熟悉自己了,刚才那个笑容绝对没好事发生。


向导叶清清嗓子道:“我那个世界的少天和文州是一对人人羡慕的情侣,黄少跟我一样是向导,文州是哨兵,除了这个还有老韩和新杰,老孙和乐乐,点心和老林,小周和小江,孙翔和唐昊也是一对。”


轰隆一声巨响,把早已石化在原地的众人劈成了粉末。


王杰希暗暗松了口气,却见向导叶看了他一眼,心里咯噔一跳,下一秒向导叶补充道:“还有老王和老方这一对。”


王杰希嘴边的笑容逐渐消失,向导叶这口一开,吸血鬼叶和叶修看向他们的眼神瞬间不对,肖时钦慢慢来到叶修身旁,看着石化的众人,嘴角微微勾起,凑到叶修耳边道:“前辈,就我们几个是单身狗了。”叶修无比赞同点点头。


吸血鬼叶也暗暗思忖,他平时没什么注意他们之间的关系,看来回去后要好好观察一下了。


向导叶满意地看着他们的表情,继续火上浇油道:“肥水不流外人田,很好很好。”


张新杰冷静推了推眼镜,对叶修道:“前辈,如果是那个世界我们也没有办法,一个世界并不能代表什么,在这个世界我们还是很正常的。”


“没错没错!”……张新杰话一出立马收到其他人的附和。


喻文州挂着得体的微笑看着向导叶,“前辈我想问你个问题,请问你有伴侣了吗?”


向导叶嘴角一僵,努力忽视掉四面八方的视线,他们虎视眈眈地盯着向导叶,不管他嘴里说出的是谁,他们绝对会集合起来一起对抗他的!


向导叶磨了磨嘴皮子,好半天才回道:“我目前还没有。”


叶修有点奇怪看着他们突然松了口气的样子,这是咋得了?


向导叶想了想又补充道:“我可以找女性伴侣的说。”这下众人反而没有这么激动,算了算了,别的世界他们管不了,只要牢牢抓住这个世界的就好了。


谈话结束,一群“情侣”大眼瞪小眼望着对方,最看不顺眼对方的人,那就是孙翔和唐昊,“我怎么会和你一对?那个世界的我眼是瞎了吗?”


孙翔一听他贬低自己,也怒了,“我也不知道那个世界我是怎么看上你的,我只想把他揪出来,狠狠揍一顿!”


向导叶溜到叶修身边,“看到了吗?打是亲骂是爱,互怼是真爱啊!情侣之间拌点小嘴很正常的,越骂感情才越深嘛。”向导叶努力向叶修洗脑中。


“前辈。”身后突然传来声音,两人同时转头,周泽楷正顶着呆毛,眼睛瞪得大大的,满脸委屈看着叶修,叶修拍拍周泽楷的,问道:“怎么了小周?”


“我和江,不是那种关系。”


得知是这件事,叶修安慰道:“我知道这个世界你们不是。”“嗯!”周泽楷整个人把脑袋埋进叶修胸前,用力蹭了蹭,可怜叶修被占了便宜还不知道。


江波涛坐到向导叶身边,“叶前辈内心有合适的人选吗?”他把叶字音咬的很重,为了和叶修区分开来。


“我?”向导叶一愣,“还没有啊。”“是这样啊,我明白了。”江波涛笑眯眯转向了叶修的方向,手装作不经意搂住他的腰,利用谈话将叶修的注意力移开。


联盟又要多一个心脏了,向导叶默默想到。


他看向叶修的神情带着些同情,他为这个世界的自己默哀,叶修有些奇怪回望过去,江波涛和周泽楷也跟着看过去。


看着两人紧紧贴住叶修的身体,三人挨得无比紧密,向导叶仰天长叹一声,想想自己突然就不同情叶修,他要同情他自己。


眼见往叶修这边走的人越来越多,向导叶转身溜了出去,手臂却被一个人拉住。


向导叶回头,喻文州满眼笑意看着他,不等他反应,喻文州到他耳边轻声道:“前辈,你自己说的话我全都记住了,我会在那里等你哦。”说完就拉开距离,转身向着叶修的方向。


向导叶不敢置信看着喻文州的背影,刚才对他说话的喻文州怎么这么像他那个世界的喻文州?!


他还没反应过来,又被另一人拉到大部队都看不到的方向,孙哲平俯身咬了一下向导叶耳垂,又轻轻舔了一口,向导叶浑身颤抖,孙哲平带笑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叶修,这笔账我等你回去后再慢慢算。”


惊天响起一道雷,劈在向导叶头上,他满脸不敢置信,难道他们也来到了这个世界?


孙哲平转身往叶修方向走去,嘴角挂着愉悦的笑容,这个已经搞定了,这笔交易真划算,不过实行这个交易的好像不止他一个,孙哲平眯眯眼,看着喻文州,喻文州察觉到他的视线,对上后朝他露了一个微笑,孙哲平回了个挑衅的笑容。


“怎么了?”吸血鬼叶看着他魂不守舍的样子,问道。


向导叶没有理他,整个人还是浑浑噩噩的,他难以置信抱住头,回想刚才发生的事,简直毛骨悚然!


吸血鬼叶看着那边被人墙围住的叶修,皱了皱眉,刚准备过去却感觉自己胃部发出的信息到达全身,饿!好饿!


吸血鬼叶差点跪下来,一天都还没到,怎么可能这么快会饿?他勉强起身,胃强烈的空虚感,他的大脑不断对他发送着信息,那里有很多新鲜血液!快去喝!


吸血鬼叶暗红的双眸已经变成猩红,他的眼神凶狠,迸发出危险的光。


向导叶回头看着突然大变性情的吸血鬼叶,不解看着他。


吸血鬼叶强撑着走到叶修那边,把叶修从人墙里拎出来,看着他道:“我可以吸你的血吗?”


叶修被他猩红的双眸吓了一跳,看他的样子很不对劲,叶修迟疑点点头,下一秒他就感觉到皮肤被刺破那种疼痛感,和听到来自周围的惊呼声。


失血的眩晕感让叶修难以保持身体的平衡,吸血鬼叶双手用力环住他的腰,不让他跌落下去。


半分钟后,吸血鬼叶不舍从叶修的脖颈处抬头,这么多年他是第一次吸人类的血,还是自己的血。


“还好吧?”他听到吸血鬼叶问他。


“还,还行。”


叶修等了好几分钟才恢复过来,下意识摸摸脖子,伤口已经消失了。


被电击石化般的众人这才回过神来,韩文清一个大步抱住叶修,将他们的距离拉远了许多。


吸血鬼叶看着敌视自己的众人,嗤笑道:“这么防着我干什么,我吸我自己的血怎么了?”


众人没有搭话,依旧敌视着他。


向导叶在远处默默看着一切,他逗逗水缸里的小人鱼叶,叹气道:“这么无忧无虑的你,真羡慕。”


小人鱼叶不明所以看着他,依旧单纯看着他。


看着被众人护在中间的叶修,他为自己抹了一把辛酸泪,这个世界的自己怎么可以这么迟钝呢?


他之前已经委婉地提醒过了,就看他能不能反应过来了,唉,真让人操心啊。


天空非常湛蓝,太阳照射下来的阳光异常明亮,明亮得让人觉得有些刺眼。


众人抬头看着这不寻常的太阳,向导叶和吸血鬼叶脑海中同时闪过一个想法。


叶修也像是想到了什么,他拉着吸血鬼叶跑到向导叶面前,“是不是你们要回去了?”


向导叶看了一下太阳,“我心里有这样的预测。”


没过几秒后,一道刺眼的白光刺入他们的眼睛。


就这样回去,不知道叶修可不可以保住自己的节操啊,不要这么快被吃干抹净……这是向导叶失去意识前的最后一个想法。


End.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 

提问箱欢迎你们来找我玩呀!!!

评论(5)

热度(2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