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修

不回评论是因为不知道怎么回orz
你们的每一条评论我都有好好看的!

【all叶】论联盟这群痴汉有多少叶修私照

*沙雕OOC

*如有雷同我的锅

*依旧是并不标准的微博体



@荣耀官方联盟V:新年快乐!新的一年有什么愿望呢?不妨把你最喜欢的一张男神/女神照片show出来并po上你的愿望,我们将选出十位幸运儿,送上荣耀之神@兴欣_叶修V 的独特新年祝福!


转发345108  评论54380  点赞370000


热门评论

@蓝雨_黄少天V:老叶的新年祝福?来了来了!

@兴欣_苏沐橙V:我就不参加了,把机会留给其他人吧,叶修的新年独特祝福我已经收到了😉😉

@烟雨_楚云秀V:啧啧,我即将看到不久后的硝烟

@霸图_张佳乐V:联盟有点无聊啊,叶修的祝福直接找他要不就行了【嘚瑟】

@轮回_周泽楷V:嗯,等会就发

@轮回_孙翔V:叶修祝福什么的我才不稀罕呢!

@微草_王杰希V:已发,注意观看

@霸图_韩文清V:哼

@蓝雨_喻文州V:希望可以抽中我

@义斩_孙哲平:呵,不好意思,我已经让叶修录音给我了



最新评论

@膜拜大佬:热门评论全是联盟巨佬(=゚Д゚=)

@求大佬们别抢前排:哭了,和职业选手拼手速真是不自量力ヽ(‘⌒´メ)ノ

@叶叶我的嫁:嗯…我嗅到了一丝不寻常的味道

@all叶大法好:喔喔喔!有关于叶宝的一来,职业选手都出现惹!





@微草_王杰希V:【照片】(叶修坐在电脑桌前,笑容肆意,眼神专注地看着电脑屏幕)新年愿望是本赛季微草能够夺冠


热门评论

@微草最牛逼:!!!爸爸你怎么了!虽然新年愿望很好,但是你的男神竟然是叶修?!

@我要做微草妈妈:我的心碎掉了呜呜呜






@蓝雨_喻文州V:【照片】(叶修坐在蓝雨的食堂,右手执勺正在喝汤,面对镜头的时候眼神茫然,似乎没想到会被偷拍)新年愿望是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平平安安


热门评论

@喻苏苏我爱你:……我似乎听到了很多喻粉心碎的声音,比如我QWQ

@我要喝州:啊…文州,妈妈不同意呜哇






@蓝雨_黄少天V:【照片】(叶修头戴毛绒绒的帽子,正在搓手呵气)新年愿望就是冠军是蓝雨的!!!还有老叶陪我PKPKPKPK!!


热门评论

@少天最可爱:蓝雨是沦陷了吗……

@我不想说话:我的ID以示我的心情






@霸图_张佳乐V:【照片】(叶修一脸嫌弃地看着镜头,头上顶着个兔耳朵)新年愿望啊,冠军必须是霸图的!


热门评论

@全员最棒啦:!!我去,这个叶神太可爱了吧!?乐乐你是怎么做到!

@繁花血景一万年:呕血,我太难了






@义斩_孙哲平V:【照片】(叶修手里拿着一杯奶茶,笑意吟吟)冠军,义斩。叶修,我的!


热门评论

@孙哲平最牛逼:完了完了完了

@枯萎:我死了【再见】【再见】






@轮回_周泽楷V:【照片】(叶修穿着轮回队服,满脸无奈)冠军轮回的


热门评论

@联盟第一人最帅:轮回也完了吗???

@轮回最棒:又完一个【生无可恋】






@兴欣_方锐V:【照片】(叶修吃着雪糕,嘴角旁沾着雪糕残渣)呵,我们叶修发话了,冠军是兴欣的没跑了!


热门评论

@兴欣冠军!:啊啊啊啊叶叶!!!!

@爱了叶修:!!!没错,冠军必须是兴欣的!!!





@兴欣_叶修V:新年快乐 @荣耀官方联盟V 不用抽了【再见】【再见】



end.

求小红心求小蓝手!!!!

啾啾爱你们(ɔˆ ³(ˆ⌣ˆc)

新年快乐!!!

糟心事太多了,来点沙雕转换下心情吧(叹气)

希望能早日战胜病毒!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白衣天使们是最棒的!!!!!!

评论(19)

热度(142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