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修

不回评论是因为不知道怎么回orz
你们的每一条评论我都有好好看的!

【all叶】一时间我成了最受欢迎的人 01

本文又名《沙雕穿越进行时》

*沙雕OOC

*守护甜心paro

*我终于对童年下手了

*如有雷同我的锅

*全民宠叶

*争取十章内完结



“这位是新来的转学生,叶修。”



被台下数十双眼睛盯着,叶修淡定自若在黑板上写下“叶修”大字二个,“大家好,我是叶修。”




“叶修同学,你去那个位置吧。”班主任指向了一个方向。




最右侧靠窗,一眼下去就是操场,看得见其他正在上体育课的班级。




视野非常好的一个位置,别名主角专属位置。




叶修嘴角轻微抽动一下,背着书包就走到了那个位置,他走一步,其余人热切的视线就紧随着他。




如芒在背的目光对叶修没造成太大的影响,他拉开椅子,轻轻放下书包,摊开课本听台上的老师讲课。




上课了,所有的视线总算是收了回去。




叶修在心里叹了口气,一觉睡醒莫名其妙来到一个全然陌生的环境,还莫名其妙地转了学,他不上学都多久了,一朝回到解放前?




表面认认真真听着课,实际上叶修正神游天外,班主任看着叶修假认真实神游的模样,心里对叶修的观感越发不错。孺子可教也,说不定又是一个好苗子。




一节课四十分钟,不短不长的一节课就这样过去,叶修收拾好东西,打算下课去学校里转一转,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刚起身,他耳尖地听到了几个人的讨论声,“他真的好好看啊!”“是啊!皮肤超好的!”“你看他的手,超白的呀!”




叶修有些疑惑,回头看过去,却发现没人在看他,于是叶修刚转回头,又听见了,“啊啊啊啊啊!他转头了!他看我们了!”“我天啊,他好可爱啊!”




叶修内心被无数问号刷屏,这说的…不是他吧?应该不是他吧!




把脑子里胡思乱想的玩意甩掉,叶修踏出教室门,发现走廊上有不少学生三三两两围在一起聊天。




叶修勾唇轻笑一声,青春啊,真是美好呢。





叶修慢悠悠下了三楼,一路上慢慢欣赏着沿途的风景。




浅蓝色的校服衬着白皙的脸庞更加精致,少年神情惬意,嘴角挂着浅淡温柔的笑意,背后是郁郁葱葱茂密繁盛的树林,少年在校园的画面,是如此的静谧美好。




殊不知,叶修在欣赏校园美景的时候,他也成了别人欣赏的美景。




“那个就是新转学的学生吗?好好看啊!”



“我羡慕死了高一一班的人了,为什么新同学不来我们班啊呜呜呜。”



“听说这个新同学来头很大哟!”



“欸欸,你们怎么知道?”



“是啊,背景很强大呢!”




预备铃打响,叶修步伐快速返回教学楼,踩着正铃的时间走进了教室。




已经在教室的任课老师看到叶修,温和一笑,“进来吧。”




叶修又感觉整个教室的视线集中在他身上,叶修微微一笑,“谢谢老师。”




又是一节课过去,叶修再次溜出教室,他原本不太爱动,只想一直呆在一个地方悠哉悠哉玩荣耀。




这次走到了一个幽深寂静的地方,风景更加艳丽,一道小路在这个地方显得极其格格不入,而在旁边立着一处木牌,上面刻着几个字:闲人禁止入内。



tbc.

求小红心求小蓝手!!!

评论(23)

热度(1248)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