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修

不回评论是因为不知道怎么回orz
你们的每一条评论我都有好好看的!

【all叶】全联盟都以为我是普通人 17

*非标准的哨向设定
*有二设
*不喜勿入
*短篇放心入坑
*OOC预警

  

“路爷爷。”王杰希对老人喊道。



路老听到王杰希的声音,转过头,看见王杰希的一瞬眼里布满了惊喜,脸上也有了笑容。

  

“是小王啊。”路老来到王杰希和叶修跟前,他一眼就注意到王杰希和叶修相握的手,脸上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叶修打量了下路老的精神,老爷子虽然年岁大了,但精神矍铄,一路走过来都举步生风。


 
“过去我的小凉亭坐吧,这天气热的。”路老带着叶修和王杰希往前走。


  
路老边走边不动声色打量叶修,越看越满意,这小青年容貌生得俊,和小王站在一起郎才郎貌,般配得不得了嘿!小王的眼光真是好!


  
叶修不知就因为他和王杰希牵手这个动作,还是王杰希拉住他的手,已经被路老潜意识认为是王家的准媳妇。

 

毕竟特地带个别的人来见长辈,还做出牵手这么让人误会的动作,很容易就让长辈误会是情侣,怎么想都不会往朋友上凑,手牵手的朋友,嘿谁信呢!



虽然还真是朋友。

 

 

王杰希已经成功达到他想要的目的了。

 

 

虽然整座庄园的布局是典型的欧洲风格,路老口中的小亭子却是带有十分浓厚的中国风元素,八棱形的亭子用朱红色的柱子撑着,亭牌上写着龙飞凤舞的“勿忘初心”大字,柱子上雕刻着中国的神龙,整座亭子古色古香。

 

 

“喜欢吗?”见两人都在打量,路老笑容和蔼。

 

 

“很好看。”王杰希说道。

 

 

“我也觉得呢,身在异国他乡,用这种方式怀念祖国很很不错。”路老让两人坐下,“我去泡茶。”

 

 

不等两人反应,路老已经脚步快速离开亭子。

 

 

亭子中心有张桌子和四张凳子,叶修和王杰希坐在其中的两张凳子上,手还相握着。

 

 

“小王同志,可以把手松开了吗?”叶修挑眉。

 

 

“以前不是喊我老王大眼的吗?”王杰希嘴上说着,悄悄摸了把叶修的手,“我是见到路老有点紧张下意识握住你的手。”

 

 

叶修哼笑,没听王杰希错漏百出拙劣不已的谎话,当了这么多年的队长,面对过大场面的人见到长辈会紧张?

 

 

“在路老口中,老王指的是你爷爷,我在长辈面前这样喊你太没礼貌了。”叶修把视线投向亭子外的风景。

 

 

王杰希低笑一声,叶修一本正经说话的样子有点可爱。他当然知道原因,就是想听听叶修的答案。

 

 

“我去看看路老茶泡好没,你在这待着。”王杰希边说边起身。

 

 

“要不我去?”叶修道。

 

 

“我去就行了,到时被路老看到又要说我。”王杰希说完就快速离开亭子。

 

 

叶修只好重新坐回去。

 

 

路老在屋里等水烧开,见王杰希进来了,果不其然皱眉说道:“不是让你在那呆着么,过来干什么。”

 

 

“帮您啊。”王杰希有些无奈。

 

 

“你们是客人,泡茶哪有让客人来的道理,回去回去。”路老挥手。

 

 

“您是老人,我一个青年人坐在那不好意思,叶修他还想替我来呢。”王杰希笑道。

 

 

“我就是老人也比你们这些打游戏的年轻人身体好!”说到健康,路老开始教育王杰希,“你们这些年轻人就是仗着自己年轻身体好,不好好爱惜身体,成天熬夜,老了有你们难受的。”

 

 

王杰希边听边帮路老,时不时点头回答下路老的话。

 

 

“原来那孩子叫叶修啊,嘿,长得好看名字也好听。”路老画风突变。

 

 

“我也觉得。”王杰希十分赞同。

 

 

“定好婚期了吗?”路老语出惊人。

 

 

王杰希动作一顿,“您想得太远了,我和他是朋友。”

 

 

果然,路老满脸狐疑,“当老爷子我年纪大了好骗?唬谁呢。”

 

 

王杰希真的无奈,“我和他真的是朋友,今天我们刚好有假休就来看您。”

 

 

“真的?”路老还是不相信。

 

 

“真的,他是我们国家队的领队,而且比我还大几岁。”王杰希手上捣弄着,说道。

 

 

“原来你是喜欢人家,还没追到。”路老一眼看破天际,有些鄙夷。

 

 

“是。”被拆穿,王杰希没感到不好意思。

 

 

“那你还牵人家的手!”路老对王杰希的这个行为很是不屑。

 

 

“这不是让您知道下我的心上人嘛。”

 

 

“知道又没用,你倒是直接给老王带个孙媳妇回去,这么好的小伙子,还是个向导,没追到是你莫大的损失。”路老哼唧。

 

 

“您看得出他是向导?”王杰希惊讶。

 

 

“你路爷爷阅人无数,看人很准的。”路老对自己的这个技能很是骄傲。

 

 

“借您吉言了。”王杰希心情很好。

 

 

tbc.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

热度过900解锁下一章

fo数过2600+评论过80=下一章

字数憋......憋不出来orz





感谢@鸢尾寒陌土豪大佬的打赏!!!

评论(55)

热度(112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