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修

不回评论是因为不知道怎么回orz
你们的每一条评论我都有好好看的!

【all叶】全联盟都以为我是普通人 10

*非标准的哨向设定
*有二设
*不喜勿入
*短篇放心入坑
*OOC预警


  

小组赛第二轮即将开始,趁着比赛还未正式开始,叶修溜出了中国队的选手区,揣着烟盒打火机走到吸烟区,连续几天事情太多,都搞得他没法好好吸根烟。


  


点燃烟,叶修吸了一口,半眯眼缓缓将烟雾吐出。


  


看了眼时间,叶修把还剩半根的烟熄灭扔进垃圾桶,正打算返回赛场,瞳孔一缩,有个高大的黑影将他推在墙上,并且将他的双手高举头顶反扣墙上。


  



大意了。


  


叶修心想。


  


刚才他心情过于放松,平时的警惕都降到最低,以至于他根本就没有发现有人过来。


  


叶修眼神淡漠,面无表情地看着这个人。


  


来人将自己的存在感降到最低,刚好叶修的防备之心又不强,误打误撞被这个人抓住机会。


  



“还有五分钟就要比赛,身为队长你却在这里。”叶修不带任何感情的声音响起。


  


“擂台赛没有我的事。叶,我对你真的很感兴趣。为什么要拒绝我的邀请呢?”米国队队长低沉的笑声在吸烟区回荡,这会儿大伙都在忙碌,只有他们两个人在。


  


叶修觉得米国队队长大概是脑子有点问题,他都这么明显地拒绝了,这人还穷追猛打。


  


“您的邀请我可不敢应。”叶修冷笑。


  


“叶,你可真是,令我着迷呢。”米国队队长嘴角挂着迷人的笑容。


  


脸长得是不错,有副好皮囊,可惜它的主人却是脑子有问题的,白白浪费了。


  


以上是叶修对这位的评价。


  


“有话能不能好好说,把我抵墙上跟我说做朋友?”叶修被这人奇特的脑回路整笑了。


  


米国队队长摇了摇头,“叶,我知道我放开你会怎么做的。而且我又不想和你做朋友了,直接做我的男朋友怎么样?”


  


如果此时换个场景,换个主角,说出这样的话,会让人觉得浪漫不已,但是眼前就是个有点精神问题的人,换谁被神经病缠上,都不会开心。


  


而且这位米国队队长还有点自恋,对自己的魅力特别有信心,他坚信叶修迟早会为他所折服。


  


又一个自恋晚期患者,没救了。


  


叶修脑海里感慨完,这会倒是有点可惜了,年纪轻轻大好青年,怎么就有精神问题呢。


  



米国队队长见叶修不语,还以为他答应了,“叶,我就知道你不会拒绝我的。”语气还挺乐,洋洋自得。


  


叶修翻了个白眼,“我还是想先请您放开我的手好吗?”语气和善得不行,可叶修都快憋不住了,他非常想用精神力怼这个人。


  


“那你回答多一个问题我就放开。”瞧瞧这不要脸的,还得寸进尺,蹬鼻子上眼。


  


“啧。”叶修不耐烦看着他。


  


“叶,你,其实是向导。对吧?”

  



  

“这触及我的隐私,完全没有义务回答您的问题。”叶修嘲讽技能全开,开启怼人模式。


  


“哦?”米国队队长饶有兴趣看着他,片刻低头凑到他脖子处,想要闻闻他的信息素。


  


向导的信息素在脖子处会有较明显的味道,只要认真细致感受,可以闻得到。


  


但叶修在喻文州那摔了次跤当场被扒马甲,他又怎会重蹈覆辙,米国队队长想闻,也闻不到。 


  



眼见着他的鼻子真的要离叶修的脖子更近一步,如此变态的行为叶修无法忍受,他抬膝对着米国队队长的小腹就是狠狠一顶。


  


“啊...”痛苦的低吟从米国队队长口中泄出,他满眼的不可思议,似乎是没有料到叶修会来这么一出。


  


“我承认我是向导。有人跟你说过,向导不好惹吗?既然没人教你,我来教你。”叶修眼里的嘲讽都要溢出来。


  


米国队队长满眼愤恨地瞪着叶修,谁想得到这个看着身形瘦削的向导,力气却那么大,而且也很会挑地方用力一顶,就是别人来看也发现不了受伤的痕迹。


  


受的是内伤而不是外伤,非常疼但是无法检测,只能打落牙齿和血吞。


  


“怎么了?!”原本寂静的吸烟区突然传来几道人声,还伴随着哒哒哒的脚步声。


  


叶修掀了掀眼皮,就那儿站在原地也没走,淡定地看手机。


  


“发生了什么?!”浑厚的男音到达,带着美式发音的英语被这人说出来声调抑扬顿挫。


  


“队长,你怎么了?”叶修舍得抛给这人一个眼神,没记错的话这人是米国队的领队。


  


米国队队长满脸冷汗,神色痛苦,而且还用手捂着小腹,痛得甚至出不了声。


  


米国队领队终于发现还有个外人,他看了看神情自然的叶修,又看了看自家捂着肚子满脸痛苦的队长,一下子就明白了什么,对着叶修指责道:“你是中国队领队吧,请问你对我们队长做了什么?!”


  


叶修好像听不懂他在说什么,还疑惑地歪了歪头,“我对他做了什么?”


  


米国队领队点头,“不然呢?这里只有你们两个人!”


  


叶修给某个人发了条消息,收起了手机。


  


米国队领队要被叶修的云淡风轻气死,他指着叶修破口大骂:“你这是什么态度?!伤了人还这么嚣张!”


  


“请问您哪只眼睛看到我伤了他?无证无据就把锅扣到我的头上。”叶修摇头,很是无语。


  


“这里只有你们俩!”米国队领队强调。


  


“如果我伤了他,我为什么还得留在这?我肯定得走啊。”叶修表示,根本不在怕的。


  


米国队领队一时被噎得说不出话,但他无比肯定他的猜测,内心深处对华国人的鄙夷让他带有明显的偏见看待这件事,在一切尚未盖棺定论的情况下,不分黑白颠倒是非,强行把罪名扣在了叶修头上。


  


“烦请您在有证据的情况下,再来指责我。”叶修轻飘飘扔出这句话。


  


“哼。果然华国人都不是什么好东西。”米国队领队讽刺道。


  


“大家都是人,谁比谁高贵?”


  


tbc.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看我真诚的大眼睛来求关注啦!)

精神兽的话那就确定小周是企鹅,少天花豹,老王金雕,二翔哈士奇(二翔真的好惨hhhhhhh)

热度过700或fo数过2200或评论过70解锁下一章√

(评论我想要关于文章的多点QWQ,难道我的文章没有值得你们评论的地方吗😭😭😭)

评论(67)

热度(147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