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修

不回评论是因为不知道怎么回orz
你们的每一条评论我都有好好看的!

【all叶】全联盟都以为我是普通人 09

*非标准的哨向设定
*有二设
*不喜勿入
*短篇放心入坑
*OOC预警


喻文州整个下午就呆在叶修的房没出去,以至于其他人都在怀疑他们俩是不是做了什么不可见人的事情。



黄少天第一个感觉出不对,一个是他亲爱的队长,一个是他关系好得不行的铁哥们,自从下午去了叶修的房间后,在他看来,叶修和喻文州之间的关系有了显而易见的改变。



黄少天内心酸的不行,他知道其实喻文州有时会很羡慕他和叶修的关系,这也是黄少天炫耀的资本,虽然也不知道这有什么可骄傲自豪的,大概就是情敌见面分外眼红吧,而且这俩情敌还长时间呆在同个屋檐下。



表面关系好的不行,背地里就是塑料队友情。



直觉告诉黄少天,叶修和喻文州是有了他们俩之间的小秘密,还是不能对外说的那种。



黄少天内心酸的要冒泡泡了,他好想上前抱住老叶,装可怜委屈问他俩还是不是彼此的天使了,明明说好要做唯一的秘密小伙伴,但是叶修却背着他偷偷有了队长!



于是等到晚上的时候,吃完晚饭回来,黄少天就有些做贼似的凑到叶修身边,“老叶,实话实说,你是不是和队长有了不可告人的关系?”



叶修一愣,对了黄少天敏锐的直觉有些服气,“这你都感觉出来了?”



黄少天瞪大眼睛,这还是真的?!他的六感真没骗他!



“什么表情?”叶修失笑,拍拍黄少天的脸,拿着杯子去接水。



黄少天跟在叶修身边,手指托着下巴状若思考,不对劲啊不对劲,他一定要揪出老叶和队长藏着的小秘密是什么!



“前辈。”喻文州在那边喊道。



叶修应了声,转头看到还在他身边的黄少天,用手敲敲他的头,“还不去训练?”



黄少天沉思着看了眼叶修,又瞄了眼那边的队长,一声不吭回到了自己的机位上。



叶修迷惑,少天好像有点奇怪?



发现叶修和喻文州之间微妙的变化不止黄少天,苏沐橙和王杰希都感觉到了。



继黄少天后,苏沐橙也悄悄问叶修:“你和喻文州怎么了?”



叶修苦恼地皱了皱眉,“也没什么啊,他知道我向导的身份了。”



苏沐橙倏地小小惊呼一声,用更加低的声音和叶修交流,“怎么发现的?”



“我的向导信息素没控制好泄露了一些出来,被他发现了。”说起这个,叶修也是满脸无奈,真是有够大意的。



“就这也能猜出来。”苏沐橙咋舌,“四大心脏果真不是白说说的。”



叶修宠溺地轻轻掐了下苏沐橙的脸蛋,“文州的心脏程度连我都自愧不如。”



“你也要注意点,喻文州凭你的信息素都把你的马甲扒了,别忘了还有另外两个,还有半个心脏王杰希。”苏沐橙笑着提醒。



“这话听着怎么有点幸灾乐祸。”叶修打趣道。



“掉马这种只要不是发生在自己身上,总是喜闻乐见的。”苏沐橙一语点出精髓。



“那我更得捂好自己的小马甲。”叶修严肃道。



苏沐橙被逗笑,“加油,你可以的!”



“诶,沐橙。”叶修喊住本打算回去的苏沐橙。



“?”苏沐橙带着大大的问号回头。



“我和文州的关系没有变化,但是在你们眼里这么明显吗?”连续被两个人找,叶修觉得自己有必要找个知情人问一下。



“比起以前更加亲密?”苏沐橙想了一下,说道。



“好像也没有啊,我觉得没有变化。”叶修摇头。



“可能是心理暗示作用吧,而且喻队答应帮你保密,拥有不被其他人知道的事情,彼此间一种特殊的气场形成了,所以察觉到了与平时的不一样?”苏沐橙随口乱说,看着叶修竟还有些若思所思的神情,“噗嗤”一声没忍住笑出来,“我乱说的啦,怎么可能嘛。”



叶修无奈,“回去训练吧。”



苏沐橙俏皮地吐吐舌,回到自己的机位上。



“前辈。”喻文州走过来,又在跟他商讨关于下场比赛的战术。



王杰希视线在喻叶两人转了一圈,眯了眯眼,看喻文州真是越来越不顺眼了。


tbc.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我真的想要关注呜呜呜)

日更真的好累,不想日更了155555551

热度过七百或者fo数过2200或者评论数过70解锁下一章√

打个小广告,我来给你们推荐个大菜鸡,就是这位大菜鸡@修声[全圈最菜的过气咸鱼] ,虽然她文笔很差,但我还是来不要脸的推荐了,圆了她万粉的心愿吧!虽然坑多,但她也有一篇文完结了!


评论(62)

热度(158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