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修

不回评论是因为不知道怎么回orz
你们的每一条评论我都有好好看的!

【all叶】全联盟都以为我是普通人 08

*非标准的哨向设定
*有二设
*不喜勿入
*短篇放心入坑
*OOC预警

  
喻文州内心的那根弦,轻轻地被叶修触动,本以为他很好的控制住自己的心了,却仍旧为眼前的这人而心动。

  

只要是眼前的这个人,不管他做什么,都会牵动着喻文州的心。



喻文州再次握住叶修的手,将他的手按在自己的心脏处,“前辈,感受到了吗,它在为你而跳。”

  

叶修还未回答喻文州的话,这句有些突然的情话被喻文州自己盖了过去,“喻文州,蓝雨战队队长,现为国家队队长,哨兵,精神兽为雪狐,无不良嗜好。”

  

叶修怔了下,被喻文州突如其来如此正经的介绍逗笑了,“这是招聘自我介绍啊。”

 

喻文州笑笑,“不觉得更像是相亲的自我介绍吗?”

  

“好你个文州,心思藏得这么深?”叶修挑眉,抽出手轻轻拍了下喻文州的脑袋,又抱起小雪狐摸摸它的头,“你主人可不愧于心脏的名号,你怎么就成了它的精神兽呢?”

  

雪狐睁着懵懂的瞳孔,眷恋地蹭了蹭叶修的手。



“前辈早就感受到了吧。”有些意外于叶修的反应,喻文州的手此时竟然在冒汗,罕见的微微颤抖,语带期冀道。

  

叶修耸了耸肩,“是啊,该说我心很大还是说我对自己很有信心呢。”

  

那条紧绷着、名为担忧害怕的弦,终是随着轻飘飘的一句话而彻底松散。

  

“果然还是我们太小看前辈了,前辈的心脏程度我们可比不了。”喻文州轻声笑了下。

  

“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你们早就超过我了,这点不用谦虚。”叶修实力吸着喻文州的雪狐,没办法,他对可爱萌物的抵抗力是有点差。

  

饶是喻文州,此时也不免有些吃他自己精神兽的醋,“前辈那么喜欢毛绒绒的小动物?”

 

 

“小小的软软的,而且手感很好,当然喜欢。”叶修抱着雪狐,说道。

 

 

“文州,其实,我想知道你是怎么猜出我是向导的?”叶修问道。

 


“前辈有点迟钝啊,你的信息素都往外泄了。”喻文州失笑。

 


“信息素?”叶修略微睁大眼,“原来文州问我有没有闻到味道是指有没有闻到我的信息素?”

 


“嗯。”喻文州点头。

 


叶修微微皱眉,仔细地闻了下,“还真是。”

 


“如果不是前辈的信息素泄露,现在还被前辈一直蒙在鼓里。”喻文州见雪狐是打算赖在叶修怀里,他转而把目标放在叶修的猎豹上,用手摸了摸猎豹的头。

 


叶修“啧”了一声,他控制着自己的信息素往回收,又起身打开房间的窗户通风,回来的时候把脖子凑到喻文州眼前,“文州帮我闻闻还有没有。”

 


喻文州呼吸一窒,眼前是一截白皙修长的脖颈,微微凸起的喉结牢牢吸引住喻文州的眼神。

 


片刻,喻文州深深吸了口气,勉强按耐住自己狂跳不已的心脏,认真、细致地嗅了几下,“没了。”

 


“那就好。”叶修重新坐回去,“被你发现了,我可不想再被第二个人发现。文州呐,记得帮我保密啊。”

 


喻文州温和一笑,“当然,前辈你不说我也会帮你保密的。”

 


“不想公开就是怕麻烦。”叶修叹了口气,“我也不是故意要瞒着的。”

 


“那昨天苏队那么惊讶是前辈告诉她了?”

 


“啥都逃不过你的猜测。”叶修笑骂道。

 


喻文州心口仿佛有一股暖流缓缓注入,他是第二个知道前辈身份的人啊。

 


明明是个冠军队的队长,喻文州此时的内心,却似乎是个得了糖便欣喜不已的小孩子。

 


想到刚才叶修将脖子送到他眼前,喻文州眼中隐去兴奋和激动,以及微不可见的一丝狂热,“前辈明明已经知道我们的心思,却仍旧那么放心?”

 


叶修嘴角弯起有些恣意的笑,“对你们的为人我相信,同时也有对我自己实力的自信。”


tbc.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

dbq大家,今天的字数依旧很少QWQ

热度过七百或者fo数过2100或者评论数过70解锁下一章√

我日更超一周了!(叉腰)

ps :真的求关注啊啊啊啊!!!!

今天我家网炸了,发迟了(哭哭)

评论(70)

热度(161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