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修

不回评论是因为不知道怎么回orz
你们的每一条评论我都有好好看的!

【all叶】全联盟都以为我是普通人 07

*非标准的哨向设定
*有二设
*不喜勿入
*短篇放心入坑
*OOC预警
 



小雪狐睁着眼睛,用爪子顺了下自己的毛,眼巴巴地看着叶修。

 


 

叶修内心叹气,怎么这么犯规啊……

  



喻文州放开叶修,一双瞳孔灼热地盯着叶修,轻轻说出了一句话,声音温柔,但是内容却惊人不已,“前辈,是看得见吗?”

 


 

叶修身体一僵,他知道喻文州八成是猜到他的身份了,不过他还是选择先垂死挣扎,“看得见什么?”

 


 

“前辈已经暴露了,还想装吗?”喻文州笑意吟吟。

 


 

“没装啊,文州你在说什么?”叶修睁眼说瞎话。



  

喻文州前倾,头伸到叶修的脖颈处,细细地嗅着叶修的信息素,温热的气息吐在脖颈,叶修敏感地抖了一下。

 


 

“前辈还真是不设防啊……”喻文州轻声道,他把雪狐抱起来,放在叶修腿上,“前辈不是看得见我的雪狐吗?”

 


 

雪狐和喻文州一致的表情望着叶修,莫名给了叶修一个错觉,喻文州在借他的精神兽恶意卖萌。

 


 

“这不是从外面跑进来的小狐狸吗?是文州的精神兽啊?”叶修故作惊讶。

 


 

“是我的精神兽啊,前辈不解释一下为什么你看得见我的精神兽呢?”喻文州笑眯眯。

 


 

“被你发现了。”叶修舒了口气,正襟危坐看着喻文州,“嘛,我是个哨兵。”



  

喻文州眯了眯眼,“我怎么觉得,前辈在说谎呢?”

 


 

叶修用很无辜的眼神和喻文州对视,“我确实是啊。”

 


 

说罢,叶修把自己的精神兽猎豹放了出来,“我的精神兽可以证明吧。”



  

一只半米高的猎豹凭空出现,歪着头,似乎是有些奇怪主人的房间里为什么会有其他人。

 


 

叶修腿上的雪狐看到猎豹眼睛显而易见地亮了,它“噌”地一下跳到猎豹身上,用脑袋蹭猎豹的头。



  

猎豹的尾巴甩了甩,没有排斥这个在它身上的小家伙。

 


 

“文州的精神兽竟然是狐狸,倒是符合你的性子。”看着玩在一起的精神兽,叶修笑道。

 


 

“前辈的是猎豹,这倒是没有想到。”叶修的精神兽出来的时候,喻文州确实有点惊讶。

 


 

“比较具有攻击力是吧。”叶修摸了一把猎豹的毛,又抱过喻文州的雪狐,爱不释手地摸摸雪狐的脑袋,雪狐也很喜欢叶修身上的气质,和叶修亲昵不已,喻文州这个主人反而被晾在一旁。

 


 

喻文州丝毫不介意,如果他的精神兽可以俘获叶修芳心(雾)那当然是最好不过了。

  

 

 

“不过前辈还是骗我了吧。”喻文州右手握住了叶修的左手,认真道。

 


 

“嗯?”叶修有点想装聋作哑到底。

 


 

“唉。”喻文州叹了口气,“前辈是不信任我吗?”

 


 

叶修有些疑惑,这句话怎么肥事???

 



喻文州把叶修的手贴在他的脸上,“前辈……”

 


 

这样的喻文州简直少见,叶修有些稀奇,随即无奈一笑,“文州你都猜得清清楚楚,非得我亲自开口?”

 



 

喻文州放下了叶修的手,笑眼弯弯,“猜测终究是猜测,只有官宣才是真的。”



  

“真是严谨啊。”叶修失笑。



  

“那前辈,可以亲自听你说吗?说出我心中想要的那个答案?”

 


 

叶修把手从喻文州手里抽出,“行吧。”



  

“重新介绍一下,我叫叶修,是名向导。”

  

  

tbc.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

dbq大家,字数只有一半QWQ

热度过六百或者fo数过2000或者评论数过五十解锁下一章√

呜呜呜你们都不关注我的吗QWQ我想到两千粉(对手指)

评论(74)

热度(174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