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修

不回评论是因为不知道怎么回orz
你们的每一条评论我都有好好看的!

[all叶]当几个叶修同时出现 中

*脑子有病系列

*不知写什么系列

*非常非常短小


黄少天扁扁嘴,不满道:“老叶咋没来啊,苏妹子叫我们来这里结果她人影呢?”



楚云秀在一旁翻了个白眼,“沐沐一大早就被叶修叫过去了,也不知道是什么事。”



“一大早?”黄少天瞪大眼睛,其余人听到这个消息脸色也变得不好看。



扔下这个重磅炸弹的楚云秀悠哉悠哉哼着歌,明显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态度。



没过多久,苏沐橙和叶修过来了,叶修还推着一个大水缸,不透明的那种。



还有两个戴帽子戴墨镜戴口罩的陌生人跟在后面,其中一个还打着伞。



“老叶老叶你终于来了,我好想你啊!”黄少天给了叶修一个大熊抱,随后看着叶修推着的水缸,奇怪道:“不过你推着水缸干什么啊?”



其他人也凑热闹凑上来看,叶修上前,驱开他们,“去去,等会就知道了。”



苏沐橙看着他们笑得灿烂,“我想说的就今天会有三位小伙伴加入我们。”



“三位?是指他们吗?沐沐,他们是谁啊?”楚云秀凑到苏沐橙身边,悄声问道。



苏沐橙狡黠一笑,“很快就知道了。”



叶修推着水缸在海边站定,忽然水中跃起一道身影,“扑通”落入海中,溅起一阵浪花。



“小心点!别游太远!”叶修大声叮嘱道。



众人被叶修的声音吸引,放眼望去,大海一片平静,什么也没有。



张佳乐走到叶修身边,戳了戳他道:“跟谁说话呢你?”



叶修一笑,眼中灵光闪动,“跟我自己啊。”



张佳乐原本还在为叶修的笑容失神,听到他的话后没好气白了一眼,握拳捶在叶修肩上,“当我三岁小孩啊。”



叶修摇摇头,“还真没有骗你。”



张佳乐见他一本正经,倒也有几分相信他的话了,因为刚才很多人确实看到了一道人影落入大海。



望着平静的海面十分钟,小人鱼叶还没有回来,苏沐橙担忧道:“怎么还没回来?”



叶修无奈一笑,“怎么说他还是个孩子,大海也还是他的家,想要多呆一会很正常。”



没过多久,一道身影从海水下敏捷游过,众人好奇凑上前去,叶修却带着苏沐橙后退几步,下一秒,小人鱼叶用尾巴把海水扑向众人,在前面的人全都被浇了个透心凉。



只有叶修和苏沐橙没有被波及到,哦还有两位叶修。



众人也不恼,反而惊奇看着小人鱼叶。



叶修推开众人挤进去,看着用鱼尾拍打着海面,时不时溅起一点浪花的人鱼叶,语气颇无奈道:“这么贪玩,还好我早就识破你了。”说完轻轻拍了拍人鱼叶的头。



人鱼叶再次咧嘴一笑,笑容天真无邪纯真可爱,众人被小人鱼叶一笑清空hp值,纷纷表示要求张新杰奶爸把他们的血奶回来。



张新杰奶爸冷静推了推眼睛,表示并不会救这些人。



“老叶,你小时候这么可爱的啊,不过为什么会出现另一个你啊?还是带鱼尾的。”黄少天第一个按耐不住,来到小人鱼叶前,轻轻捏了下他的脸蛋感慨道:“手感真好!”



下一秒他就被众人拖出来揍了,并且同队队长用一种很温柔的眼神看着他。



对此,黄少天同志表示自己很委屈,小人鱼叶这么可爱,他捏捏脸怎么了?不过不给捏小人鱼叶的脸,他可以捏叶修的,于是他把邪恶的爪子伸向了叶修,搂着他的腰,光明正大吃豆腐。



周泽楷盯着呆毛眼睛发光看着小人鱼叶,又看看前辈,再看看小人鱼叶,俊脸一红,前辈简直太可爱了!



小人鱼叶也很喜欢周泽楷,果然人帅是没有坏处的。



另两个叶修站在遮篷下看着他们窃窃私语道:“黄少天他把手放在叶修身上干嘛,肯定是对叶修有图谋不轨的想法!”



吸血鬼叶点点头,“叶修他竟然还没反应过来,我有那么迟钝吗?”



向导叶搓搓手,“我要想法子提醒他才行。”他突然想到自己世界的他们,浑身抖了一下。



两个叶修聊着聊着完全没注意周围,忽然有个人站在他们身后,声音把他们吓了一跳,“你们是谁?”



向导叶和吸血鬼叶,转过身去,向导叶看到来人没忍住道:“老韩?”



韩文清皱眉看着他们,面前这两个人给他一种很熟悉的感觉,其中一个人还叫他老韩。



“你认识我?”韩文清问道。



吸血鬼叶狠狠敲了一下向导叶的头,“叫你多嘴!”



向导叶委屈抱住头,“我也是下意识说的。”



王杰希不知何时来到他们身边,眼神紧盯他们,“你们是知情者对吧,能否和我们解释一下人鱼叶的出现?”



向导叶和吸血鬼叶对视一眼,向导叶摇头道:“这我真不知道。”



“我有点好奇你们长啥样,能把墨镜和口罩摘下来吗?另外,你们的声音好耳熟啊。”又一个男声插入,孙哲平双手插兜似笑非笑看着他们。



林敬言不久后也来了,表示那边人太多,根本就没有近距离接触小人鱼叶的机会。



眼见四人虎视眈眈望着自己,向导叶和吸血鬼叶向叶修投去求救的视线,特别是向导叶,根本就受不了,但叶修根本没和他们对视,因而get不到他们求救的视线。


tbc.

求小红心求小蓝手!!!

不要脸的求热度,看看我真诚的大眼睛☺


评论(17)

热度(4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