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修

不回评论是因为不知道怎么回orz
你们的每一条评论我都有好好看的!

[all叶]当几个叶修同时出现

*试水



十一赛季的夏休期,联盟表示要好好犒劳一下职业选手们,包下了SY市的一个度假区,让他们可以好好放松一下自己,其中退役选手也可以参加。




叶修,他妹妹苏沐橙帮他报了名。




于是叶修也被拉去参加这一项活动。




第二天醒来发现自己房间凭空多了几个人,而且这几个人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




活了二十九年的叶修表示自己要重新认识一下这个世界。




“这哪?”“你是谁?”“怎么我和你长的一样?”……




那几个人已经醒来,摸不着头脑看着自己所在的地方,他们看向坐在床上的叶修,异口同声道:“这是哪?”




叶修头疼揉揉太阳穴,这都是些什么事啊,早知道他就不来这个地方了。




通过几分钟的了解,叶修分别知道了这几个叶修来自吸血鬼世界,向导世界还有人鱼世界。




说到人鱼,人鱼叶根本就还是个孩子!而且他就没开口说话过,三人还是根据他身上的特征知道他是来自人鱼世界的。




小人鱼叶特别活泼,整个人在水缸里游来游去,时不时还甩甩尾巴,特别开心的样子。




“现在怎么办?最麻烦的是怎么跟解释你们三个的存在,这简直太荒谬了!”




“还有我的食物,我已经好多天没有吸血了。虽说我没喝过人血。”吸血鬼叶对此表示他也很头疼这件事。




向导叶也很忧愁,“要是我不见了沐橙又要着急。”他可不想这件事闹大搞得整个联盟都知道。





“你有伴侣了吗?”叶修突然把问题抛给向导叶。




“我?”向导叶一头雾水,“还没有啊。”




“那就好。”叶修松了口气,要是知道自己有伴侣,如果还是自己很熟悉的人的话,他肯定是会很别扭的。




向导叶摇了摇头,“我暂时还没有找伴侣的想法。”




三位叶修都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们不约而同把目光放在游得很开心的,小人鱼叶上。




吸血鬼叶戳戳人鱼叶的脸蛋,“看到自己是人鱼的样子,心情很复杂。”




两位叶修点点头,很赞同吸血鬼叶的想法。




小人鱼叶抬起头,目光澄澈,纯黑的眼珠子看着他们,简直就是未谙世事的孩子。




叶修捂脸道:“原来我小时候竟然是这样子的,这个眼神,受不了受不了。”




吸血鬼叶和向导叶沉默看着小人鱼叶无忧无虑的样子,最后得出一句话,“小孩子还真的很天真无邪。”




叶修掏出手机,“我叫沐橙过来吧。”




对于这个决定,大家都没有异议。




在餐厅吃早餐的苏沐橙正在往嘴里塞东西,一旁的手机发出收到短信的提示音,她三两下吃完,擦干净手后拿起手机一看,脸色变得凝重起来。




“沐沐,怎么了?”一旁的楚云秀察觉到她情绪的变化,转头问道。




苏沐橙皱起了秀气的眉头,“是叶修,他说他有很重要的事找我。”




“这样啊,”楚云秀道:“那你快点过去吧。”




“嗯,秀秀,我先走了。”苏沐橙匆匆起身,人影很快消失在餐厅里。




叶修正呆在房里百般聊赖,很快敲门声响起,还伴随着苏沐橙的声音,“叶修,是我!”




叶修精神一振,连忙踩着拖鞋开门。





门外的苏沐橙喘着粗气,看到叶修的人头着急道:“发生什么事了吗?”




叶修把头探在外面观察了一会,确定没有其他人后连忙把苏沐橙拉进房间。




“这……”苏沐橙哑口无言,平时她也会看点超脱现实的小说,却没想到会发生在自己身边。





苏沐橙看着房间里的另外三个叶修,小声对叶修道:“这就是你说的很重要的事?”





叶修无奈点头,把事情大概说了一遍。





“原来是这样。”苏沐橙了然道。





她走到小人鱼叶面前,“没想到可以看到叶修人鱼的样子,网上也有粉丝把你p成人鱼,结果现实的更棒!”





叶修无语片刻,他的粉丝这么无聊?





苏沐橙一直在逗小人鱼叶玩,小人鱼叶也乐此不彼和她玩,但自此至终没说过一句话。





苏沐橙有点担忧望着小人鱼叶道:“他没开口说过话,不会是不能说话吧?”





叶修摇摇头,“我不是人鱼,我也不知道。”





小人鱼叶圆溜溜的眼珠子看着他们,咧嘴露出一个灿烂无比的笑容。





“好可爱!”苏沐橙母性爆发,扑过去轻轻揉了揉小人鱼叶的脸。





小人鱼叶也不恼,一直咧嘴笑着。





“沐橙!”小人鱼叶突然开口,苏沐橙愣住了,其他三叶也愣住了,小人鱼叶声音带着孩子特有的酥软奶音,简直要把苏沐橙萌翻了。





“看来他是会说话的,不用担心了。”叶修笑道。





“沐橙,我们现在到底该怎么办?难道要一直被困在这里不出去?”向导叶道。





“一共四个叶修,要怎么跟他们解释都是个大问题,更别说该怎么回去了。”苏沐橙头疼道。




“唉,真的麻烦。”叶修把脸埋在枕头里,不想面对这件事。




“还是跟他们说一下,不然一直窝在这里都怎么解释,迟早都是要知道的。”苏沐橙道。




“那行,你叫他们吧。”




“那好,我叫他们先到沙滩集合。”





十几分钟后,众人在沙滩集合,黄少天左看看右看看,始终没找到自己心心念念的那个人。




tbc.

求小红心求小蓝手!!!

评论(19)

热度(49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