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修

不回评论是因为不知道怎么回orz
你们的每一条评论我都有好好看的!

【all叶】全联盟都以为我是普通人 02

*非标准的哨向设定
*有二设
*不喜勿入
*短篇放心入坑
*OOC预警



“发生什么了?”骚动引起的关注越来越多,美国队领队急匆匆走过来,让一个长相漂亮的女孩子过来,他们那边又不知说了些什么,之后美国队全员浩浩荡荡离开。



美国队的领队对着周围说了句“抱歉”之后也跟着离开。 



“到底发生啥了?”中国队都在最后面,听不清他们说了什么。 



“这么八卦?”叶修好笑地看着他们,“美国队有个人进入狂躁期了,他们队里有向导,带去疏导了。人散了,我们走吧。”叶修见人都散了,对着后面招呼道。


 
“哇老叶你的耳朵真好,这都听得到。”方锐惊讶。 



“那是,我耳听八方。”叶修笑道。 



“别人有向导疏导,我们只能靠着抑制剂自力更生。人生啊,就是这么世事无常,差别大得很呢。”张佳乐叹道。 



“老叶,你说你怎么就不是向导呢?”黄少天手搭在叶修肩上。 



“不好意思,我普通人,可惜吧。”叶修毫不留情把黄少天的手抖下去。 



“普通人也好啊。”黄少天不恼,笑嘻嘻道。 



美国队发生的事对他们来说就是个小插曲,大伙都没放在心上,倒是叶修没法忽略,他等其他人都开始训练之后,独自一个人找到中国队的校医,跟他确认了下抑制剂的数量后,叶修拿了些回到自己房间,不管怎么说这件事再次给叶修提了个醒,现在还没开始比赛,真到打比赛的时候心态不可避免会比平时差很多,抑制剂就是用来以防万一,真不行他就自己上了。 



日常的训练到了晚上,明天正式开始小组赛,中国队队内的气氛不错,大家都有说有笑,倒是把一些暗处里的紧张气氛冲淡了不少。 



叶修松了口气,他这个领队当得确实操心,若有意外情况发生他还得上场替补。 



叶修松了松手腕和脖子,叼着根烟敲打着键盘,明天对手的资料他已经整理完毕,等着今晚去会议室开个会。 



到了晚饭时间,叶修跟着他们去到餐厅,突然感受到一道不明的视线落在自己身上,扭头看去,那道视线立马消失不见。 



叶修微微皱了下眉,他没忽略这件事,身为向导的他对他人的视线非常敏感,所以他可以肯定那道视线不是错觉,就是落在他的身上。 



叶修的能力比寻常的向导要强出不少,他无须构筑精神屏障就可以屏蔽其他人的杂念,对于寻常的事物更是比普通的向导要敏锐不少。 



刚刚那道视线令叶修警惕不已,不管那道视线的主人是无意亦或有意,不管他是冲着自己或者国家队里的某个人,叶修绝不会掉以轻心。 



暗暗把这件事放在心上,苏沐橙疑惑的声音传来:“叶修,怎么了吗?” 



“没事。”叶修笑笑,带着苏沐橙一起走到他们的位置坐下。 



晚饭的时间,叶修再次感受到那道视线,这次叶修留了个心眼,他放出精神触手去探究那道视线的方位,探测到的方位是属于美国队内,叶修用筷子的动作不免一顿,以免其他人发现自己的不对劲,叶修表面装得非常淡定,脑海里却在快速思考着。 



赶在对方发现不对劲之前叶修把精神触手撤了回来,知道对方是美国队的这一点足矣,再深入探测肯定会被对方发现,甚至可能会被对方的向导发现,到时候可就不好收场。 



回到训练室叶修跟他们说了下八点要到会议室开会的事情,就先自己回了房间,拿出叶秋千叮咛万嘱咐要自己带上的防狼喷雾,甭管对方的目的是什么,目标是谁,带上这个总归没错,遇到难缠的叶修表示直接上精神力攻击。 



精神力强的向导,就是这么牛逼自信。 



眼见还没到时间,叶修放出了自己的精神兽,一头皮毛顺滑漂亮的猎豹出现,伸出舌头舔了舔叶修的手,叶修笑着摸摸它的毛,猎豹舒服惬意地眯了眯眼,趴在叶修脚边假寐。 



“憋坏了吧。”叶修笑着,温柔地顺着毛。 



猎豹懒洋洋打了个哈欠,在脑海中和主人交流着。 



见开会时间还有十分钟,叶修让猎豹重新回去,穿好队服外套走向会议室,每个国家队有自己单独的会议室,但这些会议室也是凑在一起,中国队的会议室在中间,隔壁就是意大利队韩国队什么的,不过隔音效果非常之好,不用担心被窃听。 



去到会议室,基本全部人都在了,方锐见到叶修笑嘻嘻行了个不标准的礼,“报告叶队,屋内没有发现任何微型电器,请指示。” 



“好。”叶修打开电脑,把U盘插了进去,雪白的墙上显出明天对手的资料,“明天的第一场对手是瑞典,他们的队长是战斗法师……” 



开了足足一个小时的会议,叶修把对方的强项和弱点全方面给国家队众人剖析了一遍,并且讨论了对方可能会使用的阵容,最后正式确定下来自己这边的阵容和战术,这场第一次会议才算结束。 



让其他人先离开,叶修又在会议室呆了一会,这才收拾好东西离开会议室。 



踏出门的瞬间,那道视线再次牢牢钉在叶修身上,叶修左手拿着电脑,步态轻松地往中国队专区走,随即叶修依旧感受到了那道视线,在转弯处叶修一个闪身躲开了对方的攻击。 



“有事?”叶修微笑,用英语询问道。 



来人似乎是惊讶于叶修的观察能力,随后嘴角挑起一抹坏笑,“看来比我想象中的要敏锐。” 



“请问有事吗?”叶修挑眉,没回答他的话,重新再问了一次。 



来人笑眯眯,“哦不,你是中国队的领队吗?我只是想跟你做个朋友。” 



“朋友?”叶修嗤笑,“做朋友何至于从背后偷袭?” 



来人摆了摆手,“不不,你是叶对吧。叶,你误会我了,我是真的想跟你做个朋友。”


 
叶修不领情,“不好意思,我很忙,我对交外国朋友没有兴趣。” 



“叶,也许你没有感觉到,但我可感觉到了,你身上有股深深吸引我的味道。所以我想跟你交个朋友。”来人道。 



“哦?你是在暗示什么吗?我是个普通人。”叶修始终保持着优雅的距离感。 



“叶,你可真是难搞。”来人似是无奈笑了一下,“只是单纯交个朋友都不行吗?” 



叶修淡淡一笑,“没说不可以,只是我没有兴趣和你交朋友而已。如果没事的话我先离开,我的队员会担心我的。” 



来人不想放弃这个机会,他上前几步想要将叶修拉到自己怀中,早就看破他心思的叶修不动声色退后几步,再次礼貌而疏离道:“我先走了。” 



来人终于绷不住自己表面的绅士皮,他大跨几步拉住叶修手腕,将他一个转身抵在墙上。 



“请问你要对我们领队做什么?”平静低沉的声音突然响起。 



tbc.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 
猜猜是谁呀~ 

热度过六百或者粉丝数过1700或者评论数过五十解锁下一章(求多点关于文章的评论QWQ)

欢迎提建议!如果有哪里写得不好感谢提出来指正QWQ(暗示提问箱)

评论(72)

热度(2125)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