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修

不回评论是因为不知道怎么回orz
你们的每一条评论我都有好好看的!

【all叶】一时间我成了最受欢迎的人 03

本文又名《沙雕穿越进行时》

*沙雕OOC

*非典型守护甜心paro

*我终于对童年下手了

*如有雷同我的锅

*全民宠叶



解决完了午饭问题,班长又带着叶修在校园里逛,一边走一边给叶修介绍学院的历史。




“礼堂是我们学院历史最有悠久的建筑,也是我们学院内占地面积最大的建筑。”班长介绍道。





叶修点点头,示意自己明白了。





之后走到叶修曾经来到过的地方,“这块区域是'守护者'平时休息和活动的区域,因为身份特殊,所以他们平时的上课都有专门的老师负责,而他们的智商也是高于常人,个个优秀得不得了!”说到'守护者',班长平时稳重的形象顷刻崩塌。





对'守护者'没有丝毫兴趣的叶修,也在听完班长的介绍后满脑子都是要怎么回到原来的世界,他对荣耀真真是想念得很。





跟着继续逛了半个小时,午休的铃声打响,班长笑着和叶修挥手道别:“我是住宿的,中午要回宿舍,我先离开了。”





叶修微笑着和班长告别,他慢悠悠踱步走回教学楼,进去教室却发现空无一人,难道全班除了他都是住宿的?





叶修脑中得出这个结论,他回想起自己刚来到这个世界,叶父直接告诉他选了一所不错的学院让他转学,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完全没有接受到原身的记忆。





叶修用手指敲着桌面,不由得内心一阵烦躁,看着窗外阴沉的天色,敏感地嗅到了一丝不寻常,刚回来那天还是晴朗,怎会在短短几分钟内变化如此之快。





仔细回忆一次回来的路上,处处都透着诡异。




一路上叶修没遇到任何一个活人,经过的办公室里也没有老师,难不成他不小心中了招,入了幻境?





“轰隆”一声沉闷的巨响,豆大的雨滴倾盆直下,淅淅沥沥的雨声听的人心情也跟着浮躁。





雨滴砸在窗边不时发出“哒”的声音,叶修打个哈欠,也没觉着这幻境对他要做出实质性行为。





叶修的眼皮逐渐耷拉下,瞌睡虫袭击了他的大脑,叶修终究抵不住睡意的侵袭,慢慢趴在桌面上睡了过去。





还好是夏季,穿着校服短袖趴在桌上睡觉不会着凉。





就在叶修睡熟的过程,一团黑雾直直地进入了他的身体,叶修在睡梦中眉头轻微皱了一下,随机就松开。





黑雾很快从叶修体内出来,不管怎么样再也进不去,每次进去仅是穿透了叶修身体。





简而言之,这团黑雾对叶修无影响。




黑雾像是不甘心一般来来回回窜进叶修身体,无一例外全部失败,只剩下第一次。





黑雾哪怕再不甘心也明白叶修是它无法撼动影响的人,它只好放弃到嘴的肉离开了这间教室,窗外的天瞬间变得晴空万里,好像是什么结界被破开一般。





阳光透过窗子照在叶修身上,叶修的嘴角扬起一个轻柔的笑容。





“他是什么时候回来的?”


“我没看到他啊。”


“他的睡颜好可爱(/ω\)”


“这个新同学我太可了。”


优美动听的午间音乐伴随着悉悉索索的说话声围绕在叶修耳旁,叶修艰难地抬起眼皮,刺眼的阳光使得叶修的眼睛瞬间闭上,把头挪开再睁眼,叶修先是有些茫然,刚睡醒的大脑会有一时的混沌。





瞧了眼窗外的艳阳高照,叶修笑了一声,这外面一点下雨的痕迹都没有,果然他是进入了幻境,被所谓的“心魔”缠上了,好在他内心够强大没着了“心魔”的道。





因为内心有了心理准备,所以他看到教室有一半的人这么多也不惊讶。





“叶同学,我之前怎么没看到你进来?”一位扎着双马尾的可爱圆脸女孩见叶修醒了,凑过去问。






叶修微微挑起一边眉,那女孩脸红了一瞬,她是想找好看的叶同学搭个话,这个理由她自己都觉得太过无厘头。





不想放弃和好看的叶同学说话的机会,但又太尴尬,她只好向周围看戏的同学求救,明明这些人也想和叶同学说话却偏偏让她去试水!要是她真的和叶同学说上话了别嫉妒她嗯哼!





也许是叶修的目光一直看着她,圆脸女孩要撑不下去,她本打算直接跟叶修道歉就溜走,以后都没脸见叶同学了!





好在同学里还是有几个有良心的,一位短发女孩站出来接着圆脸女孩的话问下去,“是啊,我也没看见你呢。”





其余同学纷纷附和:“对啊,我也是。”





圆脸女孩在内心疯狂翻了个大白眼,这群见风使舵的人真是够了!





叶修抿唇一笑,“我也不知道,我回来的途中一路上都没见着一个人,而且还下雨了。但现在这天那么好,有点奇怪。”





叶修说完一见众人有些呆滞的反应,疑惑道:“怎么了?”





tbc.

求小红心小蓝手!!!!

这剧情发展我有点迷😂😂😂,无大纲的后果🤔🤔🤔

评论(11)

热度(6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