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修

不回评论是因为不知道怎么回orz
你们的每一条评论我都有好好看的!

【all叶】假如叶修是化学老师

*梗来源于上课
*放飞自我
*ooc值爆表
*小段子
*旧文补档

由于某位化学老师有事,于是就拜托叶老师去他所教的班级代课。


“你们好,我是今天来代课的老师,你们叫我叶老师就好了。现在翻开化学书……”叶修慢悠悠道。


“我们目前所学的气体只有三种是可燃性气体,甲烷,氢气,一氧化碳……”

“氮气!”台下不知哪位学生突然吼出一声。

“嗯???”叶修一脸懵逼看着台下,“氮气?那我们是不是只要点燃一根火柴就可以自杀了?”


说着叶修真的从裤兜里掏出一盒火柴,拿起一根火柴,对他们道:“你们小心点啊,不然我点燃它大家都没命,没有验纯的啊。”

台下哄堂大笑。


叶修见效果达到了,嘴角微微一弯,继续上课。


回到办公室的叶修百般聊赖,其余老师都还没有下课,他正要出去溜达溜达,韩文清抱着教案进来了。


叶修眼珠子盯着他悠悠转了一下,掏出火柴,对韩文清道:“老韩你小心点,我手里可是握着武器的,一点燃它咱俩都没命。”


韩文清皱眉看他,放下教案走过去,伸出手摸了摸他的额头,“没发烧,说什么胡话。”


叶修躲过他的手,严肃道:“老韩我是说真的,所以为了避免惨事发生,你把我的烟还回来吧。”


“吸烟是需要火的,为了你的生命安全,我更加不能把这么危险的东西给你。”


叶修闻言顿时脸耷拉下来,有气无力趴在桌子上道:“老韩你不爱我了……”



韩文清眉头一跳,拉着人的衣领往门外走去,“我有东西忘记在教导处了,你陪我去一趟吧。”

叶修:“你放开我!要被你勒死啊!”

……

end.
老师:可燃性的气体有什么?
同学:氮气!
老师一脸懵逼:???反手给你就是一巴掌!

求小红心小求蓝手!!!

评论(4)

热度(51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