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修

不回评论是因为不知道怎么回orz
你们的每一条评论我都有好好看的!

【all叶】关于某位领队在直播时竟然抽卡

*沙雕OOC

*沙雕小段子

*突发奇想

*如有雷同我的锅






“欢迎大家来到今天的直播间,一周例行直播开始了。”叶修坐在椅子上,笑眯眯地跟在直播间观看的粉丝们打招呼。






【今天的叶叶也是美如画!】




【啊啊啊我终于又等到这一天了!】




【一周怎么这么难过去呜呜呜,我早就迫不及待了!】




【叶叶妈妈来啦!】




【嗷嗷嗷修修大可爱!】






对于粉丝们的热情叶修早已习以为常,他问道:“那么直播就开始啦,不过今天有什么想要看的的内容吗?”






【想听叶叶唱歌!】




【想看叶叶跳舞!】




【想听叶叶jiao///chuan!】




【??前面那位姐妹抓起来!】




【我想看叶叶抽卡啊啊啊啊!】




【抽卡!这个可以啊!】




【非酋哭了,不过像叶叶这种人,必定是欧皇吧】




【非酋死了,抽卡十连一个保底五星,七个三星两个四星,我就问谁有我非???】




【噗……突然心疼姐妹,真的太非了吧,我以为我十连四个三星五个四星一个六星够非了orz】




【有六星的都闭嘴好吗???】




【只有三个六星的哭了】




【前面的姐妹抱住!痛苦流涕】






看着话题逐渐转为抽卡,叶修支起下巴,兴致满满问道:“所以你们是想看我抽卡?”




【是的!!!】




【没错!!!】






看粉丝这么热情,叶修有些苦恼地抓抓头发,“我没下载任何抽卡游戏,从头开始好像有点麻烦?”






话语刚落,立马就有一个穿着和叶修同款队服的人入镜,一头黄毛立马就知道来者是谁,“老叶,来来,帮我抽个卡!”






一听就知道这家伙是守着叶修的直播间,明明就在同一个空间却在窥屏,不过这下也省了叶修又要重新下载抽卡游戏的过程也满足了粉丝们的要求。






叶修似笑非笑看了黄少天一眼,接过黄少天的手机,上面正明显是抽卡的页面。






在黄少天期待的眼神下,叶修缓缓点开,一阵爆炸的金光迸发出来,不止黄少天开心的惊呼声,连弹幕也在疯狂刷屏。






【叶叶果然是欧皇!】




【我的眼瞎了!!】




【柠檬好好吃!】






叶修眨眨眼,之后再点开,十张黑色背面的卡露出来,点多几下便显现出这张卡的属性和星级,闪亮的六星在一旁熠熠生辉,而卡的角色赫然就是叶修。






叶修这才注意到这个抽卡游戏奇怪的地方,怎么角色会是他自己,好像荣耀不久前推出了一款抽卡游戏,人物就是以联盟的那群人为原型来着。






叶修继续点,最后十连有四个六星以及一个五星,角色还全部都是叶修自己,这欧气简直太强大了!






“老叶我爱你啊啊啊啊!!”黄少天抱住叶修兴奋大喊,天知道他想要的叶修全抽中了!而且抽中的还是他最最爱的叶修自己!果然本尊动手丰衣足食么!




直播间的弹幕已经炸了:【叶叶大宝贝是什么欧皇??】





【这么低的概率都能中?!叶叶已经不是欧皇了,他是欧神了!!】





在黄少天欢天喜地离开后,除了出去的两位女生,国家队整个队都仿佛约定好一样,个个都跑过来找叶修抽卡,在第二次依旧被震惊外,随着第三次第四次,粉丝们由震惊变成麻木,连张新杰王杰希和周泽楷等人都过来凑热闹,一瞬间叶修仿佛变成了一个抽卡机器。





或许真的是本尊来抽卡的原因,每个人的十连都有叶修角色卡,还是最高星级的六星,最欧的一次就是张佳乐的十连,出了五个六星,全部为叶修角色卡,而且还是最新出的,可把张佳乐给高兴坏了,毕竟他这种运气的人十连能出两个六星都很厉害了。





不过他们来找叶修本质都是想着想要得到叶修的角色卡,还是高星级那种,抱着来试试的心态,结果超额完成心愿。




这次真正坐实了叶修欧神的称号,直播间的粉丝们最后彻底疯魔,纷纷叫喊着要叶修帮他们抽卡,对于叶修的欧气,里面最不欧的喻文州都拥有了两个六星一个五星,可想而知其他人的卡更加好。所以在叶修身上,是没有非洲人的存在性。




抽卡完毕,叶修看了眼时间,“今天的直播时间够啦,宝贝们下次再见咯。”叶修最后无形撩了一波粉丝,就毫不留情下播了。




粉丝们本还在不舍,被叶修这么一撩又轻飘飘了,等回过神来叶修已然下线。



于是,一周的例行直播就这样结束了。



END.

求小红心小蓝手,啾啾~~


评论(12)

热度(4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