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修

不回评论是因为不知道怎么回orz
你们的每一条评论我都有好好看的!

【all叶】论叶叶说话带mua音

*俱沙雕OOC
*如有雷同我的锅

“少天,mua。”叶修叫道。

黄少天立马回头,眼眸满是不可思议,“老叶你说什么??”

“我叫你名字啊,mua。”叶修奇怪道。

黄少天突然兴奋地瞪大眼,“老叶你是不是叫我mua!”

“没有啊,mua。”叶修不明所以。


黄少天叶顾不得那么多,扑倒叶修,用力在他脸上mua了几口。

“少天你干mua。”叶修震惊。


“明明就是老叶你叫我mua你的。”黄少天搂着叶修,语气委屈。


叶修瞪大眼睛,“我什么时候叫你亲我了???mua。”


“刚才!你说‘少天,mua’,我可是听得清清楚楚的!老叶你别想逃避!刚才又mua了一下!”黄少天控诉地看着叶修。


叶修陷入深深的怀疑之中,他仔细回想自己刚才说的话,完全没有异样啊。


“你们在干什么?光天化日之下竟搂搂抱抱!简直伤风化!”楚云秀在一旁呵斥道,她不承认她酸黄少天,因为她也想抱叶修。


楚云秀这一嗓子把其余人的注意力全部吸引过来,敢情他们之前太投入到练习里竟没人注意到这一幕。


干。这是所有大神们的内心想法。


“云秀,mua。”叶修求救。


哪知楚云秀的神情也变得不可置信起来,“叶修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我知道啊,mua。”叶修眨眨眼。


楚云秀兴奋了,她要走过来试图mua叶修,结果被黄少天挡在身前,神色戒备,“蛤,我就知道你这个女人对叶修图谋不轨,今儿终于露出你的狼子野心了!老叶,我会守护你的贞操的,请放心!”对着楚云秀说完还不忘和叶修说了一句。

“我还什么都没干好吧,你直接上手了!”楚云秀怒道。


“那是老叶让我mua他的,我们两情相悦!”黄少天反驳。


“叶修也让我mua他,凭什么我就不行!”楚云秀瞪着黄少天。


“秀秀,怎么了?”见事情越闹越大,两人直接吵起来了,苏沐橙连忙过来解围,顺便看到了被黄少天护在怀里神情懵逼的叶修。


“沐橙,mua!”叶修急忙向自己妹妹求救。


这下子吵也不吵了,楚云秀和黄少天的视线落在苏沐橙身上,又落回到叶修身上,这下子他们终于发现不对了。


“叶修,你听得见你说话后面带的一个音吗?就是mua。”听完事情的始末,苏沐橙对叶修道。


“没有啊mua,”叶修有些茫然,“我不是在正常说话mua?”


几人对视一眼,发现叶修是真的听不到。


“没办法了,只能等它自己消失了。”苏沐橙叹道。


“啊,那群家伙不就是有很多理由吃老叶豆腐了!”黄少天痛心疾首。


“你也是好吧。”楚云秀翻了个白眼。


叶修叹了口气,“怎么会这样mua。”


“老叶你别说话了,我受不了,我怕我忍不住。”黄少天捂脸,肩膀一抖一抖,好像真的在努力控制自己,老叶说话太可爱了啊!


但是不说话是不可能的,叶修还得和队员们沟通,于是乎,叶修每次说话,都会有一个mua音,并且因为这个不知被吃了多少次豆腐。


对此,叶领队表示:心好累。


end.
求小红心小蓝手!!!
想要评论和关注😘😘

评论(31)

热度(55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