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修

不回评论是因为不知道怎么回orz
你们的每一条评论我都有好好看的!

【all叶】全联盟都以为我是普通人 03

*非标准的哨向设定
*有二设
*不喜勿入
*短篇放心入坑
*OOC预警


叶修刚打算拿出的防狼喷雾,听到有人来了,他把防狼喷雾塞了回去,这人已经是发现了他有向导的嫌疑,直接用精神力攻击会被发现,叶修不禁叹了口气,向导可真不好做。



 
一直纠缠着叶修的那人看到有人打扰,不甘不愿放开叶修,叶修眼光都没分给这人一点,“感谢老王救驾蛤。” 



 
王杰希表情淡淡,“看见你没回来就出来找你了。” 
 



叶修笑笑,走到王杰希那,那个人见状,身体下意识拉住叶修的手。 



 
“美国队队长,这是第二次了,如果你再纠缠我,我可以告你骚扰。”叶修用英文警告道。 



 
王杰希皱眉,用中文询问叶修,“他骚扰你?” 



 
“是啊,一直问我要不要做朋友,我拒绝后还不依不饶。然后你也看到了。”叶修耸肩。 



 
“麻烦别再来打扰我们领队。”王杰希同样用英语告诫对方。 
 



美国队队长听不懂中文,王杰希和叶修一起的场面莫名其妙就刺激了他,之后美国队做出个非常不明智的举动,他释放了精神力威压,王杰希脸色一沉,将叶修护在身后,同样也释放了精神力威压。 
 



若有低级的哨兵在此,这时怕是早就腿软在地上,连普通人都会感受到一股窒息感。 



 
美国队队长是想挑衅一下王杰希,同时也在探究叶修是不是向导,如果叶修是向导那么他此时早就会展开精神屏障,那么他和王杰希都会感觉到,但是叶修脸色寻常,什么不良的反应都没有,那单是普通人的他也不简单。 
 



美国队并没有就此放下心中的疑虑,他的眼神始终盯紧叶修。 
 



说老实话,被毒蛇般的眼神盯上不是什么好的体验,可以的话叶修都想当场用精神力把他戳成筛子让他明白向导可是不好惹的。 
 



两股强大的精神力相互对抗着,叶修面无表情说了句:“美国队队长,你是想比赛还没开始就失去比赛资格吗?” 
 



这一句包含的威胁太明显,美国队队长心有不甘咬咬牙,收回了精神力,转身离开。 
 



王杰希自然地拉住了叶修的右手,“以后别自己单独出去,那个美国队队长八成又会找你。” 
 



叶修无奈,“有点倒霉。那我还是窝在训练室打打荣耀和给你们整理资料,哪都不去算了。” 
 



“这样挺好。”王杰希轻笑出声。 



 
“不过哪儿都需要我这个领队,我想当甩手掌柜都不行。”叶修叹气。 
 



“那你去办事时叫个人跟着你?”王杰希提议。 



 
“先谢老王的心意了,你们可是选手要训练的,哪像我这个闲散领队,有事找我没事丢掉。放心,他不敢对我做什么。”叶修道。 



 
王杰希虽是不太赞同叶修的话,但他说的也没有错,现在正值比赛期间,一分一秒都是极为宝贵的,况且叶修也不是小孩子,他有他自己的打算。 
 

  


两人回到训练室,在进门前王杰希很识相地放开了叶修的手,装作没事人一样先走了进去。 



   
叶修失笑,他踏进门后,苏沐橙过来问他:“发生了什么吗?” 



  
“什么都逃不过你的眼睛。”叶修用食指点点苏沐橙的额头,“被个怪人拉着做朋友,老王来了后就走了。” 
 

  


苏沐橙微微皱了下眉,“怪人?” 
 

  


叶修把笔记本电脑放在他的位子上,“嗯,美国队队长。” 
 

  


苏沐橙顿时睁眼,“那个美国队队长,我听到他过去有做过那种……不好的事。” 
 

  


“不好的事?”叶修问道。 



  
“嗯,就是他好像没成为职业选手之前,是个流氓地痞。曾经因为骚扰向导这项罪名进了局子,后来又因为搞事又进了局子。”苏沐橙把自己听到的传言都说出来。 
 

  


“骚扰向导啊?”叶修嗤笑,“那还真是他这种人会做的事。” 
 

  


“叶修,你还是小心一点,反正这个美国队队长成为明星选手后,他的俱乐部就把他包装成一位绅士优雅的人,人设搞得完美不已,有好大一波粉丝。”苏沐橙道。 
 

  


“谢谢沐橙,我会小心的。”叶修温柔地摸了摸苏沐橙的头。 
 

  


“叶修,其实吧,我总觉得你有事瞒着我。”苏沐橙眨眨眼。 
 



“你这丫头感觉真准,想知道?”叶修挑眉。 



   
“那肯定的啊,好奇之心人皆有之。从好久之前我就觉得你身上藏着一个好大的秘密。”苏沐橙回想起之前叶修带给她的某些错觉,迟疑道。 



   
叶修让苏沐橙凑过来一点,“因为某些原因我没法跟你说,但现在我告诉你,沐橙一定要记得帮我保密啊。” 



 
苏沐橙的好奇心完全被叶修吊起来,“真的吗真的吗?” 



 
看着她孩子气的举动,叶修忍俊不禁笑出声,“沐橙,其实我呐,是个向导。” 
 



“什么????”苏沐橙失声,一向优雅的她此时听到这个劲爆的消息也控制不住失态了。 
 



“嘘。”叶修苦着脸,“我就知道你会是这个反应。” 



 
苏沐橙的反应太过剧烈,以至其他人满头雾水看着他俩。 



 
“沐沐,怎么了?”楚云秀关切道。 
 



“秀秀我没事,就是信息量有点爆炸一时没缓过来。”苏沐橙抱着头,语气不顺回道,她现在还觉得有种窒息感,叶修这个消息真的是炸得她的大脑有点懵懵的。 



 
叶修有些心疼,伸出手帮她按揉太阳穴,“抱歉,我应该早点跟你说的,也应该给你做个心理准备。” 
 



“叶修,可以去你房间讨论下这件事吗?”好不容易缓过来,苏沐橙问道。 



 
“走吧。”对于苏沐橙的要求,叶修完全没有感到奇怪。 



 
叶修和苏沐橙出了训练室的门,某些人的情绪不对了。 



 
“到底发生了什么啊?”方锐的心如瘙痒般难受。 



   
“嗐,我也想和老叶秉烛夜谈。”黄少天危险发言。 
 

  


“我录下来了,不用感谢我。”楚云秀晃了晃手机。 
 

  


“最毒妇人心。”黄少天控诉。 
 

  


“都很闲吗?”张新杰冷清的声音传来。 
 

  


原本有些吵闹的训练室瞬间安静如鸡,再不安静张新杰下一秒怕就是要他们加训了。 



   
“果然还是张副队说话有用。”喻文州笑道。 
 

  


“抓住他们的弱点说就是了。”张新杰手指快速敲打着键盘,嘴里吐出有些残忍的话语。 



  
喻文州挂着温和的笑容,“学到了。” 
 

  


训练室里重新进入状态,苏沐橙和叶修回到叶修的房间,刚关上门甚是来不及坐下,苏沐橙就对着叶修道:“你真的是向导吗?” 
 
   
 
tbc. 
求红心求蓝手求关注!! 
本章热度过六百或者fo数过1800或者评论数过五十解锁下一章√ 

猜老王的好像不是很多诶(思索)

这篇加了蛮多私设的!!跟标准的哨向设定还是有出入!!所以不太能接受的看官老爷们...我对不起你们

评论(82)

热度(189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