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修

不回评论是因为不知道怎么回orz
你们的每一条评论我都有好好看的!

【all叶】叶修竟然结婚了?!

*沙雕OOC
*如有雷同我的锅

[震惊!知名游戏大神叶修竟然结婚了?!]

在国家队夺得冠军凯旋回国后,网上突然爆出一则关于叶修结婚的消息,一石激起千层浪,这事热度很快传遍整个网络,叶粉们哭天喊地,怎么才多久她们的儿子/老公/老婆/宝贝/男神就结婚了!

悲伤难过的粉丝不愿接受这个残酷的现实,纷纷跑到叶修的微博,在那唯一一条博客下疯狂评论,求叶修亲自出来证实这事的真实性,没有正主发言,她们是不会相信的!


一般来说,粉丝们对于这种无稽之谈都是嗤之以鼻,压根就不会放在心上,但这次不太一样,发布这条消息的人配上了很有说服力的图:叶修戴着口罩在机场,左手拿着袋子,白皙骨节分明的手非常吸引人,然后从左手上可以看到,左手的无名指上赫然戴着一枚戒指!

这下粉丝想冷静也冷静不下来。


得不到正主回答的粉丝又跑去和叶修关系最为亲近的苏沐橙微博询问,兴欣的每位队员也没落下,更有甚至跑去问韩文清等人!



天知道他们也是一头雾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荣耀职业联盟选手群

风城烟雨:喂?呼唤叶修,叶修在吗?@君莫笑@君莫笑

沐雨橙风:秀秀,有什么事吗?

风城烟雨:沐沐你还不知道吗?[链接:震惊……]

夜雨声烦:对!我也正好想说来着!小窗老叶没反应!@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

迎风布阵:所以这事到底是真是假?

石不转:你们兴欣的也不清楚?

海无量:我们怎么知道!现在又联系不上老叶

大漠孤烟:到底怎么回事

索克萨尔:大家先稍安勿躁,前辈不会不发声的,现在主要是联系上前辈再说@沐雨橙风 苏队,你联系得上前辈吗?

沐雨橙风:??!叶修没告诉我,我去问问他

王不留行:世邀赛期间叶修表现得没啥特别,才回来多久就结婚?我觉得不太可能

生灵灭:这么大件事叶神想隐瞒的话肯定不会被曝光,我也觉得这应该是假的

一叶之秋:肯定是假的!

唐三打:反正不会是真的

逢山鬼泣:……这戒指看着这么眼熟?

鬼刻:@逢山鬼泣 你知道?

一枪穿云:…………

无浪:@逢山鬼泣 李队不妨说说?

百花缭乱:诶哟这么热闹,我去爬楼

再睡一夏:我现在去找叶修

鸾辂音尘:啊啊啊啊啊啊叶神千万别结婚155551

战斗格式:一切以前辈说的话为准

斩楼兰:孙哲平前辈你去找大神了???带上我啊喂!

百花缭乱:???叶修结婚???这不可能是真的吧!

在联盟里和粉丝里翻起巨大浪花,此时的当事人正溜着小点回到家,一进去就见到自家脸如墨色的弟弟。



“叶秋你的脸是被墨水糊了一层吗?”叶修笑问。



“你还有心情!”叶秋咬牙切齿。



“我怎么没心情了,我心情好着呢。”叶修挑眉。



叶秋心里堵着一团火,但对上那张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时却有发泄不出,“你是不是瞒着我和爸妈偷偷结婚了?”叶秋问。




叶修满脸震惊之色毫不掩饰,落在叶秋眼里就是被揭穿了,那股无名火再次升起,叶秋将那个和叶修结婚的不知名女人狠狠揍了一顿,什么女人将他哥勾得神魂颠倒瞒着他去结婚!



叶秋阴沉着脸,他决定做个恶毒小舅子,他要拆散他哥和那个女人!



叶修见自家弟弟脸色越来越阴沉,察觉事情可能很严重,他让小点自己去休息,然后坐到叶秋旁,伸手探了下叶秋额头,又摸摸自己额头,皱眉道:“没发烧啊,说什么胡话。”



叶秋简直要被他哥气死,他脸色不善将手机扔给叶修,“自己看!”



叶修接过手机,看完那条帖子,脸色古怪,之后又登上自己的QQ,毫不意外看到999+的消息。



“大乌龙欸。”叶修道,“我说你怎么这么早回来就为这事?”



叶秋目光喷火,“就为这事?这事还不严重?”


“啧。”叶修安抚一下弟弟,“大乌龙。我连喜欢的人都没有怎么可能会去结婚。”



“真的?”叶秋眯眼,显然不太相信他哥。



叶修轻轻敲了一下他弟宝贵的大脑,“这戒指是我们国家队全员都有的。我也不知道那天怎么就戴在了左手无名指上。”



叶秋心底大石落下,“你快去网上澄清,现在全网都在讨论这事。”



叶修有些惊讶,“有必要吗?”


“你是对自己人气有多大的误解?”叶秋翻了个大白眼,“我得跟爸妈解释。”



叶修拿过叶秋手机,登上自己万年不登的微博,被那几万条新增的评论吓了一跳,然后瞄了一眼热搜,第一就是#叶修结婚#。


叶修:……



这是想息事宁人都不行啊,叶修哭笑不得,他正打算发条微博澄清,叶秋突然道:“对了,刚才沐橙给家里打了个电话说要找你,语气还挺急的。应该是为了这事,你去回话。”



叶修起身给苏沐橙打了个电话,解释清事情原委后苏沐橙也很是无语,这还真是个大乌龙。



荣耀职业联盟选手群

沐雨橙风:大乌龙。李轩说的话是对的,那戒指我们全体都有

海无量:??什么意思

迎风布阵:“我们”指谁啊

逢山鬼泣:我就说叶神怎么可能结婚,那戒指我们全体国家队都有啊

夜雨声烦:我去,放大看了一下还真是

索克萨尔:咳咳,但是前辈怎么将戒指戴在无名指上

一叶之秋:就是这个戒指?[图片]

唐三打:……

百花缭乱:吓死我

一枪穿云:没结婚就好

大漠孤烟:让叶修发微博澄清

无浪:恰好就拍到叶神戴,你们全员要是都戴戒指的话就不可能闹成今天这事

君莫笑:嘿我说你们,都太闲了吧

石不转:前辈

君莫笑:我就在这说了,你们小窗太多人不一一回,反正那戒指是国家队全体都有的,我那天也不知道怎么戴上无名指了。好了,澄清完毕。散了散了

再睡一夏:叶修,我快到你家了

君莫笑:老孙你太夸张了

风城烟雨:还好叶修没结婚,要是真结了怕是要地动山摇

王不留行:叶修你还记得我们之前的打赌吗?

君莫笑:?

王不留行:我赢了你输了,然后我说和你一起戴无名指,忘了?

君莫笑:想起来了,罪魁祸首就是你

王不留行:不必澄清了,我和叶修结婚了[微博截图:王杰希V:没错,和叶修结婚的是我(附上两人相握的手,无名指上带着同款戒指)]

end.
到头来便宜了老王?
求小红心小蓝手(๑>؂<๑)

评论(18)

热度(97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